企业动态 > 正文

备一双礼仪鞋 多一份仪式感

2018年05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仪式感的存在能将生活的品质升华,更富幸福感。毕业季即将到来,毕业礼是孩子们的人生重要场合之一,营造郑重的仪式感,能让这个日子更加完美和值得回忆。事实上,无论是重要场合还是日常生活,都可以营造仪式感。一双精致的儿童礼仪鞋,能让每个重要的日子都充满仪式感,让生活有更多的美好与惊喜。

仪式感让孩子对生活更期待

电影《小王子》里,小狐狸对小王子说了这么一段话:“如果你说你下午四点钟来,从三点钟开始,我就开始感觉很快乐,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来越感到快乐。到了四点钟的时候,我就会坐立不安,我发现了幸福的价值,但是如果你随便什么时候来,我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准备好迎接你的心情了。要有一定的仪式。”

生活在仪式感中的孩子,对生活更期待,更容易获得幸福感。因为仪式赋予生活某种特有的意义,在平淡的生活中,给孩子添加乐趣的同时,也抵消了孩子的消极情绪。而且从小培养孩子的仪式感,能让孩子经营生活情趣的能力加强,对生活更加热爱。

江博士礼仪鞋,给孩子带来特别的惊喜

生活需要仪式感,孩子生命中大大小小的重要场合,比如才艺比赛、文艺汇演少不了仪式,用庄重的装扮和良好的行为表示对场合的尊重。除了这些重要场合以外,平常生活中也可以充满仪式感,比如孩子迈出人生的第一步、毕业礼、开学礼、升旗礼、节日派对、周末聚会等场合,再小的事,有了仪式感,都会变得不一样,给孩子带来特别的惊喜,营造生活情趣。

其实,无论是在重要场合,还是日常生活中,营造仪式感最直接轻便的方法便是备上一双精致的儿童礼仪鞋,轻松打造仪式感,让孩子的生活多一些小美好,打造更珍贵完美的回忆。

生活需要仪式感,每一个重要日子都需要一双礼仪鞋,是江博士健康鞋深切认同的想法。江博士健康鞋的儿童鞋产品——礼仪鞋,就是希望能在生活的重要时刻给孩子营造仪式感,增添生活乐趣。

江博士健康鞋的礼仪鞋外形精致漂亮,在儿童鞋市场上备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但江博士健康鞋的礼仪鞋获得欢迎并不仅仅因为外观好看,更重要的是它和江博士健康鞋的其他儿童鞋产品学步鞋、儿童健康鞋一样,采用三维护足概念,具有足弓承托鞋垫,能承托偏低足弓;坚硬后跟杯,帮助稳定后根据;还有前足不同围度,适合不同肥瘦脚形,增加舒适度。江博士健康鞋的礼仪鞋除了能赋予孩子生活仪式感之外,设计上专门为保护儿童足部健康成长而设计,能缓解足部疲劳和疼痛,并且穿着舒适,给孩子打造一个良好的足部发育环境。这样一双健康又不失精致的儿童礼仪鞋,才是打造孩子仪式感的好伙伴。

江博士健康鞋赞同“生活需要仪式感”,如今也正在身体力行推广的足脊健康理念;在产品上,江博士健康鞋也会持续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儿童鞋产品,无论是学步鞋还是儿童健康鞋,江博士健康鞋都会用心做到最好,希望人们能拥有更高的生活质量,过得更具幸福感。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持续关爱大众健康 好医生“多一份理解”爱胃移动餐车获点赞

据了解,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已经成为好医生企业文化的基因。秉承“做好人,制好药”的理念,好医生用一点一滴的行动书写好医生的承诺。在坚守医药……详细>>

救命脐血,撑起白血病患儿家庭一份生的希望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ALL)是一种B系或T系淋巴细胞在骨髓内异常增生的恶性肿瘤性疾病,儿童期(0~9岁)为发病高峰,可占儿童白血病的70……详细>>

医药行业一份劲爆名单披露,一出好戏上演!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生物技术与药学工作委员会指导的第十届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暨改革……详细>>

中一药业送给南洋村小学一份特殊的礼物

5月31日,“六一”儿童节前夕,丰顺县砂田镇南洋村小学收到广药集团中一药业赠送的大礼物——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捐赠11万元帮扶南洋村小……详细>>

2018齐鲁丁克·孝道大使圆满收官,向全社会呈上一份成绩单

近日,由齐鲁制药主办的2018齐鲁丁克·孝道大使(第五季)“爱助空巢·众筹梦想”系列公益活动圆满收官。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