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益植爱启动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年05月16日      家庭医生在线

5月1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人士应邀参加江苏恒康生物益植爱的启动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全场气氛其乐融融,与会人员对产品以及生产设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王总的精彩分享使大家对益植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王总分享“益植爱”与“生命之露”的故事


益生菌研发实验室

我们的设备全部采用目前最先进的科技,从原料采购、加工、运输、储存等各个环节的场所、设施、人员的基本卫生都达到了国家食品卫生的要求和管理准则。


先进的生产设备

目前公司主要有两大研发团队;一是以十余种有机药食同源植物为原料,利用ZW超级益生菌数道工序完全成熟发酵而提取的精华液,是一款清除人体自由基提高人体免疫力的超强抗氧化饮品,二是利用益生菌的特性,开发针对不同人群的非乳复合活性ZW益生菌系列饮料,具有菌种多,定植能力强,高耐酸性等特点,特别适用于肠道紊乱便秘及亚健康人群。

生产员介绍产品生产过程


生产车间参观


大麦芽是如何发酵的

麦汁制备方法与淡色啤酒用的麦汁相似。但原料中麦芽的比例最少不得低于60%。将麦汁浆加热到41℃,保持30分钟,进行蛋白质的水解。然后加热到71℃,保持30分钟以进行淀粉的水解。最后加热至80℃,中止酶的反应,从麦芽糖化锅中分离出麦汁。虽然从麦芽浆中分离出的麦汁均可被采用,但最好使用滤出的第一次麦汁。由于采用不煮沸法制备麦汁,因此在进行调味之前需要除去对风味有不良影响的特质。

益生菌农业产品生产基地。


这些鸡吃的蚯蚓都是益生菌养大的哦!


零激素零农残益生菌鸡蛋

益生菌营养餐


全菌宴之后大家信心满满地成为了我们的合伙人


现场签约合作协议


公司坚持以“立足高科技、专注微生态”为战略核心,聚焦微生态益生菌,以“保护环境,保障食品安全,维护人类身体健康”为己任,坚持“以产品质量为基础,价值最大化,服务系统化;以未来市场为目标,领先一步”的经营理念,以“用户价值最大化”为基准追求,积极促进生态友好型产业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