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煮酒英雄城,革新箭在弦——齐鲁制药亮相2018中国药品零售经营创新峰会

2018年05月19日      家庭医生在线


煮酒英雄城,革新箭在弦——齐鲁制药亮相2018中国药品零售经营创新峰会

5月15日起,以“激活门店单元细胞——挣脱药品零售经营惯性泥潭”为主题的首届2018中国药品零售经营创新峰会(下称经新会)成功举办。齐鲁制药作为医药零售行业极具创新意识的工业企业代表,与来自全国348个地级市标杆连锁药店的掌舵人与运营高管等行业精英齐聚英雄城南昌,共同探讨新时期消费者需求特点。


宋连树致辞

5月17日,由齐鲁制药独家承办的商务午宴如期举行,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副总经理宋连树作为企业代表发表致辞,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对经新会为行业发展的赋能予以高度评价,对长期以来与齐鲁制药通力合作的各连锁企业表示感谢。


于志刚致辞


朱华林致辞


张配月致辞

随后,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淮安广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林、重庆鑫斛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总监张配月分别为活动致辞,他们表示:齐鲁制药作为优质供应商,在向连锁提供众多优质产品的同时,更是将专业权威的知识、全面一流的服务带给了药店从业人员,相信双方的战略合作还将进一步走向深入,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面对新医改提速加码压力,传统的以产品为中心,以价格博弈为手段的经营竞争策略难以为继,产品经营模式亟需寻找新的突破口。站在转型的关键时期,需要我们共同打造两个驱动:一是连锁药店经营者的自我驱动,不停留在历史的功劳簿上的二次创业;二是优质供应商的驱动,既有优秀的产品,又有优秀的经营模式。


为此,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全国销售总监曹江作了“品牌共建、战略共营”的主题演讲,首先讲述了齐鲁制药的企业发展现状,其次将丁克系列产品及抗生素家族等终端产品与连锁多方面的合作形式、爆品营销案例及未来市场潜力做了详细阐述。聚焦以门店为核心的商品规划,展示了齐鲁制药强大的终端优势与广阔前景。

在行业经营模式迭代升级的关键时间,以消费者健康需求为导向是药品零售业创新发展的必由之路。愿共同携手,实现创新发展,逐个攻破现实瓶颈,共同书写中国药品零售行业经营转型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仁和参鹿补片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最具魅力品牌奖

7月5日, 由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指导,标点信息(集团)、医药经济报、21世纪药店主办,中进药业等单位合作支持,主题为“赋能零售新……详细>>

领衔中国医药零售新十年,齐鲁制药彰显品牌价值

详细>>

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京新药业荣获多项荣誉

近日,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南京召开,一场“质量?诚信?品牌”为主题的工业革命就此拉开序幕。此次峰会,京新药业凭借着良好的企……详细>>

齐鲁制药王庆刚:医药新零售转型#$步是专业化

中国医药零售行业自1992年开始,经历了暴利时代和薄利时代,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颁发了《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文件,提出了对……详细>>

齐鲁制药出席2018年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并荣获大奖

12月12日-12月13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协会连锁药店分会、成长药店分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暨纪念医药行业改革开……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