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助空巢·众筹梦想”——2018年(第五季)孝道大使全国公益活动即将上线!

2018年05月21日      家庭医生在线

时光如水,日月如梭,但那些行孝的暖心公益瞬间,总是会被人们牢记。

齐鲁孝道大使公益活动已走过四年,这是不平凡的四年,孝道大使从2014年刚开始的一个部门尝试到确立为齐鲁制药的战略性企业文化公益项目,再到中国医药零售行业的大型全民参与公益活动,走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每位热心的公益伙伴支持。


作为中国药品零售行业首个专注孝道领域的公益评选活动,这一路坚持走来,是每一个齐鲁人不忘初心、回馈社会的责任使然,是整个医药行业对孝道的呼吁。更是离不开行业、连锁药店以及各公益伙伴对孝道大使公益活动的支持和认可。


过去的第四季孝道大使覆盖了中国健康产业近三百多家主流连锁、数万名一线药店服务人员,数十家公益机构,在行业公益活动规模上是前所未有的。影响人数达到了1000多万,直接受惠的空巢老人达到7000多人。在全民共同参与下,推动了孝道公益事业发展,让爱老敬老之风永盛,为全社会营造一个好的行孝氛围。

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及企业孝道公益初心的多重驱动下,齐鲁·孝道大使第五季“爱助空巢·众筹梦想”孝道大使系列公益活动即将温暖回归,在延续以往的互联网+公益的模式上,在玩法上也全面调整升级。通过众筹的概念,联动店员、门店、大咖共同为孝心众筹,让每一个人都亲自参与进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孝心得到最大的传播,让更多的空巢老人感觉到来自身边人的关爱。也让每一个参与公益的伙伴获得帮助他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连锁线】

在活动的形式上通过对全国连锁“孝心药店”的评选,创新式的增加了“卖一盒捐一分钱”孝道公益众筹活动,连锁药店通过网上报名参与,经过线上投票评选出十家“孝道优质合作伙伴”。获奖连锁将获得由齐鲁出资,连锁药店执行,举办门店“公益+促销”门店孝心岛活动。把公益真正有效的落实到实地,让更多老人在线下得到健康护理服务和心理抚慰。更好的体现我们做公益的价值。


除了连锁线,大咖线跟个人线上也是亮点十足。大咖线上将以区域为代表邀请业内大咖组成公益团体,形成“孝道区域联盟”,为孝道众筹活动发声、畅谈他们对孝道公益看法与理想。通过汇聚区域药店圈大咖的影响力,从而感召全国各地更多的人关注孝道公益、参与到孝道公益的队伍中来。最后,对各地的“孝道区域联盟”进行集中曝光,让更多老人了解与受益。


在店员线上,邀请全国店员通过线上平台参与最有温度的孝道声音评选,献声任务分为(养生知识、祝福语、才艺分享)三部分,在兼顾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上,也通过声音为空巢老人的生活带来温暖与关爱。


情系夕阳,关爱空巢老人,让“空巢老人”安度幸福晚年,不仅是家庭的责任,更是全社会的责任。只有源源不断的社会合力关心、关爱,才能填补空巢老人的精神空虚,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让他们心理不空、幸福不空。

不要再让爱停留在口中,陪伴才是最长久的告白。弘扬社会正能量,齐鲁制药诚邀大家一起参与!

齐鲁·孝道大使(第五季),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助空巢 众筹梦想”齐鲁丁克·孝道大使(第五季)正式启动

近日,由齐鲁制药主办的齐鲁丁克·孝道大使第五季“爱助空巢 众筹梦想”项目启动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来自齐鲁制药的市场骨干成员出席了这次大会……详细>>

爱助空巢 众筹梦想——齐鲁丁克·孝道大使(第五季)隆重启动

2017年12月12日,在著名国粹昆曲发源地昆山,“齐鲁丁克·孝道大使(第五季)”详细>>

爱助空巢·众筹梦想——孝道大使第五季,我们再度出发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句话不仅仅是中华民族革命之火点燃的象征,更是齐鲁制药一直以来坚持公益的真实写照,齐鲁人一直秉承着“关爱健康,回……详细>>

齐鲁孝道大使第四季焦点环节启动,大咖专区即将上线

火遍全国的齐鲁制药·孝道大使第四季活动,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个人赛及团队赛已接近尾声。在活动评选要求更高、互动频次及周期更长的情况……详细>>

爱助空巢,齐鲁孝道大使诚邀各界携手前行

今年,再次掀起敬老爱老公益风潮的“齐鲁制药·孝道大使”活动日前圆满收官,并在超过千名医药行业及媒体代表见证下,共同开启了第五季的公益升级……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