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获美国FDA认证 纽乐怡健康食品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2018年06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全民健康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保健品进入我们的视线,国内保健品市场发展势头可谓迅猛。但在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多的今天,我们越来越担忧保健品的品质,也很难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纽乐怡是通过美国FDA认证的高品质功能性健康食品品牌,它引领着简单便携的健康生活方式深受美国消费者的喜爱。今天,我们中国的消费者终于也能和美国人一样放心地购买安全可靠的保健品产品啦!


纽乐怡以NSF,ISO22000,HACCP等国际高标格生产及品质管理系统严格把关,生产亲近自然、亲近消费者的高规格健康食品。

FDA由美国国会即联邦政府授权,是专门从事食品与药品管理的最高执法机关,也是一个由医生、律师、微生物学家、化学家和统计学家等专业人士组成的致力于保护、促进和提高国民健康的政府卫生管制的监控机构。在食品、药品领域,FDA认证成为世界食品、药品的最高检测标准,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最高食品安全标准。

25年前纽乐怡创立于美国,自诞生之日起就以全家人的健康为目标,为家人的营养健康生活保驾护航。纽乐怡自诞生以来,始终秉承科学严谨的态度,努力打造适合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保健品,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在监管系统完善的美国保健品市场中脱颖而出。纽乐怡严选世界各地优质原料,根据科学原理打造富含人体所需基本营养素,为全球人类提供“安全可靠的健康功能食品”。

如今,纽乐怡已进军中国市场,将美国的健康理念与中国的生活方式完美结合,积极倡导营养均衡的健康饮食习惯,引领全新的适合中国家庭的全方位营养解决方案。

纽乐怡将参加即将到来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8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HNC)。本次展会是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营养保健品盛会,HNC展会定位中高端健康产品及营养保健品市场,汇聚了中外品牌企业和优质产品。纽乐怡将在2018年6月20-22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E7展馆F01号展位恭候您的到来。届时可现场体验纽乐怡旗下来自澳洲、美国和韩国的健康食品品牌的产品,更有vip优惠等你拿!

以专业和品质为基础,纽乐怡将成为您身边最安全的健康伙伴。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华健解密FDA认证:中国医疗企业如何进入美国市场

为了推进国内医疗行业全球化进程,由华健美国、格物医疗联办,于2019年3月7日—8日,举行为期两天的FDA专题讲座我们收获满满。详细>>

区块链医疗信息平台MediBloc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上海2017年11月2日电--缺乏标准化、可共享的电子医疗信息记录造成医疗体系的效率底下。近日,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个人医疗信息平台Me……详细>>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苏州兴浦路新工厂将获GMP认证

2018年8月31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苏州兴浦路新工厂获得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审评中心GMP公示,这意味着卫材(中国)药……详细>>

头孢曲松钠舒巴坦钠获美国FDA的 clinicaltrials.gov审核批准通过

美国 FDA详细>>

享佳健康为行业首家获国家商务部电商行业#!高认证

近日,经过对全国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推荐报送企业申报材料遴选,商务部依据《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创建规范》,最终遴选出239家企业拟作为商务部2……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