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Tecentriq PD-L1 特善奇 香港正版购买渠道

2018年07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Tecentriq(atezolizumab)PD-L1特善奇

【商品名】:Tecentriq

【化學名】:atezolizumab

【药企】:Roche羅氏基因泰克

【规格】:1200mg;注射液

【TecentriqPD-L1说明】

瑞士制药巨头罗氏(Roche)出品的Tecentriq(atezolizumab)被美国FDA提前4个月加速批准用于治疗最常见类型的膀胱癌——尿路上皮癌(urothelialcarcinoma,UC),该药是FDA批准的首个PD-L1免疫疗法,同时也是获批治疗这类癌症的首个PD-1/PD-L1免疫疗法。罗氏成为继百时美施贵宝(BMS)和默沙东(Merck&Co)之后,成功跻身PD-1/PD-L1免疫治疗商业圈的全球第三家药企。FDA已批准Tecentriq用于接受含铂化疗治疗期间或治疗后病情进展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尿路上皮癌(mUC)患者的治疗,以及用于手术前(新辅助治疗,neoadjuvant)或手术后(辅助治疗,adjuvant)接受含铂化疗治疗12个月内病情恶化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尿路上皮癌(mUC)患者的治疗。

【TecentriqPD-L1适应症】

Tecentriq是一种程序死亡配体1(PD-L1)阻断抗体适用为有局部晚期或转移尿路上皮癌患者的治疗患者:

(1)含铂化疗期间或后有疾病进展;

⑵用含铂化疗新辅助或辅助治疗12个月内有疾病进展。

这个适应证在加快批准下被根据肿瘤反应率和反应时间批准的。继续批准这个适应证可能取决于在验证性试验临床获益的确证和描述。

【TecentriqPD-L1注意事项】:

Tencentriq治疗最常见的副作用为疲劳、食欲下降、恶心、尿路感染、发热以及便秘。Tencentriq对免疫系统的作用还可能导致感染和严重副作用,累及肺、结肠和内分泌系统等。

【TecentriqPD-L1详细说明书】

香港安健药业提供完整药物说明书,可向香港安健药业客服索取。

【购买香港正版TecentriqPD-L1特善奇】

香港安健药业(香港卫生署批发牌照号码:26/2A/2016)提供正规正版抗癌药物及各类最新白血病药物,国内患者持有病历表及身分证,便可以向安健药业购买PD-1及PD-L1等药物。香港安健药业能提供海关批文,确保药物是原装正品,可以顺利通过海关。

【专业特快物流冷链运输】

香港安健药业亦能为患者将药物经专业物流寄往中国各城市。香港安健药业会为药物进行多重包装及保冷,至药物运送到患者家中。广东省地区1天送达,广东省以外地区1-2天送达。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云天慈航:肺癌经过PD-1免疫检测,如何获得PD-1

默沙东Keytruda(pembrolizumab)是美国上市的首个PD-1抑制剂详细>>

2019奇正藏药再度牵手兰马

3月5日下午,“兰州银行杯”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兰州召开,宣布今年兰马将于6月2日上午7:30开赛。详细>>

默沙东PD-1抑制剂帕博利珠单抗在华获批

-晚期黑色素瘤迈入免疫治疗时代详细>>

奇正藏药首次牵手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

2018年2月1日下午,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在甘肃大剧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兰州马拉松将于6月10日开赛。详细>>

国际权威专家朱秀轩教授谈PD-1联合靶向治疗进展

【导读】朱秀轩教授(Dr.AndrewZhu),现任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嘉会国际肿瘤中心主任、嘉会临床研究机构主任。朱秀轩教授是肝癌和胆……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