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明星"院士出诊深圳瑞敏,看"皮肤科"如何走国际化医疗服务

2018年07月16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7月14日深圳瑞敏皮肤名医诊疗中心为了向广大市民提供国际化皮肤专科的高端医疗服务,特邀在临床真菌病学方面,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成就的知名院士——廖万清,与专家院士面对面,解决关于皮肤病的疑难杂症。


知名院士——廖万清

记者实地探营采访了这家聚集了多名国内名医、特聘院士的名医诊疗中心。深圳瑞敏皮肤名医诊疗中心-深圳仙德瑞拉医疗美容门诊部,设有皮肤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外科以及美容中医科等临床科室,拥有国内外一流专业设备。该中心现已汇聚完成国内皮肤病学科名医诊疗团队,该团队约20人组成,博导、博后占70%,将面向市民提供有皮肤专科特色和高端医疗服务。


此次记者还专门采访到今日坐诊的国内知名院士—廖万清,皮肤病学专家、医学真菌学专家,现任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医学真菌研究所所长,上海市医学真菌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


图左为:范敏院长   图右为:廖万青院士

他表示“以患者需求为本,技术立院”,依托深圳瑞敏皮肤科医院搭建的名医诊疗中心工作站平台,整合了一支在他本人之外10余位医学专家队伍,不仅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一对一的医疗服务,同时更利于开展一些诊疗新技术的研建和评价研究。

名医会定期来吗?想预约他们的号子难不难?

记者采访范敏院长说道

专家团队将定期接诊、手术及指导医院相关学科建设。同时为满足大家对专家的需求,医院对医护服务水平同时升级实现为病人“一对一”跟踪治疗提供优质、快捷、个体化的诊疗方案。

让医护人员围着病人转

记者在转了一圈,发现门诊区域除了曲径通幽温馨私密的诊室外,还配备了各种国际前沿的医疗诊疗仪器设备。

“目前大多数医院的就诊流程,都是病人围着医护人员转。患者看完门诊后,凭着医生开具的检查单,到检验科、超声影像科等科室抽血化验、检查,然后等化验结果出来后,再挂号复诊找医生诊断,来回很不方便。我们改变了这样的就医流程,让医护人员围着病人转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体现在所有细节上。特设的会诊室,为的是保护患者隐私;每位由专门的医助人员个体化定制预约服务跟踪治疗进展以及复诊提醒。

深圳瑞敏皮肤名医诊疗中心是由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批复筹建,是我市实施“医疗卫生三名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社会力量办医的重要实践,是遵循市场化、国际化路径集聚名诊所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