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带熊孩子出游,小葵花金银花露不能少

2018年07月27日      家庭医生在线

解锁带娃新技能

随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等节目的热播,向大家展示自己家的小宝贝已成为父母圈中必备绝技。带娃出行这一个绝好的时机来尽显辣妈本色,想必辣妈们也不会放过这样一个机会来展示自己家萌宝。

在夏日,大部分辣妈并不愿意做传统意义上的待在家里的妈妈,更愿意带孩子去到外面的世界尝试各种新鲜的事物,开阔眼界。看到贝嫂单手抱小七公主的街拍,新手宝妈都准备跃跃一试,才发现哪有那么简单!

而在一家人出去郊游时,肯定不比家里方便,一旦碰上有急用但又一时买不到的东西,可得急坏了妈妈,所以想开开心心的郊游,出行装备可少不了,尤其是北鼻的装备!用的、吃的、喝的样样都要备齐了。

Top1:出门之防暑防晒

炎炎夏日,气温很高,尤其正直三伏天,暑假出行防暑防晒的功课是重点,孩子们经常只顾着玩,而不会注意到天气变化及自身的状态,等孩子觉得不舒服时,恐怕就已经真的已经中暑了。

要避免孩子中暑,那肯定是离不开水的,再大的高温都阻挡不了孩子们嬉闹奔跑的脚步,出汗过多,体内的盐分流失就会导致体内的渗透压失去平衡,从而导致中暑,所以要让孩子多喝些开水或者绿豆汤等。

解暑的绿豆汤携带不便,妈妈们需要选择更适合儿童的降暑解暑饮品,那就是金银花露,小葵花金银花露选取山东、河南产道地金银花制饮。味道清爽甘甜,防暑解暑效果好!同时还能清热去火、解毒,消除小儿痱毒,特别适合宝宝夏季饮用,每天一瓶防暑降暑,凉凉一夏。这款产品包装设计为孩子量身定制、很用心,小葫芦瓶方便宝宝拿握,也符合孩子习惯和喜好。运动盖类同奶嘴的吸允方式,流畅而不担心孩子呛到,是一款专给孩子的防暑去火饮品。夏天带宝宝出门,宝妈们记得带上几瓶,轻松防暑热!

海滩上和公园是父母带娃最喜欢的消暑娱乐,宝宝的皮肤要比大人娇嫩的多,在玩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晒。但要注意,孩子的皮肤非常娇嫩,所以尽量不要让他到阳光下去暴晒。

如果必须要外出,那就得做一些防晒措施,比如涂抹幼儿专用防晒霜、太阳镜、穿长袖、打遮阳伞等。此外不要选择在大中午出门,而是选择早上10点之前以及下午4点以后的时间段,阳光比较温和的时间。

Top2:出门之防蚊虫叮咬

孩子外出游玩,防虫很重要,一不小心,小小的虫子就可能会对孩子的健康造成损害,被蚊虫叮咬会引起发痒、微小刺痛,甚至出现严重的过敏反应。所以,一定要做好防蚊虫的准备哦!

因此宝妈们需要给孩子穿一些清凉的长衣长裤,遮挡住孩子的四肢,避免过多的暴露,如果到草丛多的地方玩耍,可以用一些针对儿童的防虫剂。

此外,双氧水和棉签也一定不要忘了随身携带,这两种东西用处颇多。还有些其他药品,妈妈们应该根据自家孩子的情况带一些药品。

Top3:出门之解闷必备

对于三五岁以上的孩子来说,和孩子一起外出玩耍就会有不少的乐趣,孩子已经开始慢慢的懂事了,能明白道理,不那么爱发脾气了,但是!他们很容易对事物感到无聊,所以作为家长的你一定要一直保持活力,要有新点子。

对于五岁以上孩子来说,最关键的是做些什么才能让他们开心,可以让它他们画画、拍照、写作或写旅行日记什么的,带上MP3、游戏机、谜语书等等也是可以的哦!

Top4:出行之防晕车必备

在旅行途中,不论是乘坐哪种交通工具,都有可能出现晕眩的现象,具数据显示,3—12岁的孩子是最容易晕车的,所以宝妈们必须未雨绸缪,提前做好晕车准备,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上车前休息不好,玩的太累,或者上车前空腹或者过于饱食或杂食都可能会让孩子出现晕车的情况。针对这几个原因,只要避免了这些情况孩子就不会晕车了。

如果是习惯性晕车,家长可以给孩子准备一些治疗晕车的辅助药品,如果在车上的话可以利用风油精、万金油等涂抹在肚脐眼内,或涂抹在太阳穴,如果晕眩情况严重的话可以用伤湿膏贴在肚脐上,也可以有效的减缓晕车症状。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带娃旅行有讲究,小葵花金银花露不能少

带娃旅行攻略详细>>

孩子尿黄可能上火了,快用小葵花金银花露

孩子的一丝一毫都牵动着父母的心,特别是健康问题,虽然在日常生活中父母总是尽其所能,对宝宝呵护备至,但宝爸宝妈们偶尔也会碰到一些误区。详细>>

小葵花金银花露 帮孩子远离“夏天小状况”

立夏刚过,许多地区已经是盛夏的天气。夏季,烈日炎炎,孩子特别容易出现一些小状况:牙疼、鼻子冒火、眼屎多、中暑、失眠等。其实这些都是孩子夏……详细>>

夏季暑热孩子口干?小葵花金银花露来搞定

夏季暑热,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容易上火,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口干。遇到此种情况,专为儿童设计的小葵花金银花露便可轻松搞定。详细>>

孩子眼屎多?小葵花金银花露来攻克

相信很多家长都有过这样的困惑,孩子睡醒后眼角长满了眼屎,眼屎太多的时候,甚至把眼皮粘住、不易张开,有时白天也有眼屎,这是怎么回事呢?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