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夏季当心宝宝暑热、中暑,小葵花金银花露要备好

2018年07月27日      家庭医生在线

炎热夏日里,宝宝好端端的莫名就发烧了,精神和食欲也不好,又烦躁爱闹,上医院检查各项指标又没什么一场,这样的?aring;境小编相信家长们肯定都遇到过,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编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酷暑时节,不少宝宝都容易出现长时间发热不退、精神欠佳、食欲不振、心烦、口渴、便多、汗少等症状,而且气温越高发热越明显,家长匆匆忙忙带去医院就诊,但各种化验检查却未见异常,发热症状到秋后凉爽就慢慢消失。这种季节性发热性疾病叫做“小儿夏季热”,医学上称为“暑热症”。

暑热症多发于体弱的婴幼儿,为预防疾病发生,宝妈们首先应保持宝宝的饮食营养均衡,以增强抗病能力;其次,宝宝的居所应凉爽通风,要穿着柔软、宽松的衣服,勤洗澡,保持清洁卫生;第三,宝妈们可给宝宝适当服用具有解毒解暑、解渴渴作用的食物,如专给孩子的小葵花金银花露等。

小葵花金银花露

小葵花金银花露选取山东、河南产道地金银花制饮。味道清爽甘甜,防暑解暑效果好!同时还能清热去火、解毒,消除小儿痱毒,特别适合宝宝夏季饮用,每天一瓶防暑降暑,凉凉一夏。这款产品包装设计为孩子量身定制、很用心,小葫芦瓶方便宝宝拿握,也符合孩子习惯和喜好。运动盖类同奶嘴的吸允方式,流畅而不担心孩子呛到,是一款专给孩子的防暑去火饮品。夏天带宝宝出门,宝妈们记得带上几瓶,轻松防暑热!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宝妈们要常备具有解毒、止渴作用的食物,让宝宝可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葵花金银花露l帮宝宝甩掉“暑热小状况”!

每到大暑节气,很多宝妈们就愁的睡不着觉。因为宝宝特别容易出现中暑问题。如果不及时处理,会引发一系列宝宝们“暑热上火”症状。很多宝宝们出现……详细>>

宝宝防暑降暑 家中常备小葵花金银花露

不少宝宝在夏季容易出现暑热的问题,体温时高时低,服用常规感冒退烧药后,不但不起作用,反会加重病情。事实上,当宝宝们发烧时,如果伴有头晕头……详细>>

夏季暑热孩子口干?小葵花金银花露来搞定

夏季暑热,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容易上火,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口干。遇到此种情况,专为儿童设计的小葵花金银花露便可轻松搞定。详细>>

夏季暑热症高发 认准小葵花金银花露

有不少家长近来疑惑,进入夏季,宝宝反复“发烧”,体温时高时低,服用通常的感冒退烧药后,不但不起治疗作用,反会加重病情。仔细观察,宝宝们除……详细>>

夏令营互动,宝宝暑热这样破!快用小葵花金银花露

随着暑假的到来,很多的爸爸妈妈们都为孩子安排好了很多的项目,比如外出旅行!比如夏令营等等,可是出行计划安排好了,那防中暑的计划呢?尤其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