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精英群体健康管理成刚需 佛山美兆打造极致体验

2018年07月30日      家庭医生在线

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院协会等机构发布的《中国城市白领健康白皮书》显示,约七成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精英人群透支现象最为严重。资料显示,目前我国主流城市处于过劳状态的白领接近六成,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比例不足3%,而其中精英人群更容易受到脑血管疾病、猝死、过劳、癌症等问题的威胁。

应对精英病精英群体需要更专业的健康管理

近年来,精英人群的健康问题已经逐渐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重视。去年,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周俭教授在一次主题为“商业精英的健康管理”的演讲中指出,“精英病”正在成为精英的“杀手”。

如果把精英病按致死率来排序的话,心血管疾病、肿瘤和呼吸科疾病依次占了前三名,其中心血管疾病致死率占比达到42%,高居第一。据推算,我国现有心血管病患者达2.9亿,近1/4的中国人都患有心血管疾病。

在城市精英群体中,不健康的饮食方式,工作压力大、过于劳累等情形十分普遍,导致自身的抵抗力越来越弱,身体处于亚健康水平,长期以往健康容易受到威胁。专家认为,健康是可以进行管理的,精英人士要对影响健康的因素进行精准管理。

精英群体需求旺盛高端健检市场前景广阔

近十年来,我国高净值人群数量逐年提升,精英群体日渐庞大,对社会的贡献大,与此同时,不少有影响力的社会精英长期被疾病折磨,甚至英年早逝。健康是一切的基石,健康是1,后面是0。精英人群逐渐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随着精英阶层自我健康管理意识的觉醒,定制化的私人医生和防猝死、防癌、防慢性病深度体检为主的高端健康投资正成为精英阶层的消费热点。

调查显示,面对一般公立医院重治疗轻体检的现状,精英阶层更青睐环境好,高效高质的健检服务体验。与国外发达国家已经较为成熟的市场相比,我国高端健检消费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健康行业资深人士表示,目前国内对于高端健检的需求正在逐年快速提升,健康体检企业目光逐步转向高端健检服务,而高端是需要环境、医疗水平、设备、体验等各方面的高水准服务支撑的。针对国内目前对于高端健检日益旺盛的需求,国际知名的健康管理机构美兆已经提前布局迎接市场发展的机遇。

美兆健康布局华南专注于精英人群健康管理服务

今年,美兆健康宣布加速全国市场布局,在全国重点城市增设至50家美兆健康医疗分院。其中,佛山美兆已于7月5日在佛山CBD金融高新区南海万达广场开业。作为与英国BUPA和日本PL并列世界三大健康管理机构的美兆,30年来专注于社会精英人群的健康管理服务,此次大举进入全国市场,除了高端的配套服务环境、一对一专业医疗服务以及强大的专家力量之外,在设备上也是亮点十足。

据介绍,佛山美兆斥巨资引进日本东芝冠脉核磁设备,该设备能提供无创无辐射心脏检查,不需要打造影剂,只需要40分钟即可完成全套心脏检查,对身体无伤害,检查精准,舒适度高,一次屏气扫描可自动计算出心脏6个标准方位,是目前预防心脑血管风险最先进的技术。


佛山美兆依托美兆健康管理集团雄厚的实力和完善的机制,通过美兆的AMHTS全自动健检系统,为顾客提供更安全、舒适、便利、优质的健检服务;同时通过监测、分析、评估、预测、对策、追踪八大步骤,结合美兆从百万大数据中分析构建的“华人健康常模”,帮助顾客建立有效健康管理规划和定制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

精英群体对健检体验有着更高的需求,而佛山美兆的服务就体现在各个细节中。为提供更优质、更私密的健检服务,佛山美兆开设了绿色体检通道服务,同时开设独立男宾,女宾区域;采用现代的精致装修风格与五星级的酒店式管理,一流的环境和服务造就客户有宾至如归的礼遇。


佛山美兆拥有的“美兆VIP会员健康管理”模块,还设立了12间独立的vip套房,vip专属护士进行一对一导诊记录,实行医生围绕客户转的服务模式,vip套房内能完成70%的健检服务。一系列的高配置,让精英人士不仅享受到更优越更对等的体验感,更是保障了服务的高质量和客户的私密性。

业内资深人士表示,美兆布局全国各大重点城市,会让更多的精英人士获得高水准的健康服务,也将有利于推动这些区域的高端健检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顶级健康管理机构进驻禅城 佛山美兆开业引发关注

7月5日下午,“健康之美,兆亮佛城”佛山美兆健康医疗开业典礼在佛山CBD金融高新区南海万达广场隆重举行。美兆健康高层、知名医学专家等各界……详细>>

中加两国深度合作,合力打造健康管理新物种

3月19日,由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CWI)、妙健康、加动健康共同组建的中国合资公司成立剪彩仪式在京成功举办。合资公司的成立,也成为去年1……详细>>

整合资源 推动创新 国投高新打造儿科健康管理新模式

2018年10月21日,第二届世界健康大会在杭州落幕。在本届大会上,国投高新发起的“以医疗质量为核心、同质化为目标”儿童健康和社区分级诊……详细>>

凡迪基因与妙健康在京达成战略合作 基因检测+健康管理,打造生命全周期健康服务

2017年9月12日,上海凡迪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凡迪基因”)与北京妙医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妙健康”)在京正式签署战略……详细>>

智慧大健康产业迎来黄金期,道和集团打造智慧家庭健康管理平台全面布局“道和生态圈”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和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会,于2017年9月21-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