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2018年08月09日      家庭医生在线

股票代码:002728 股票简称:特一药业

公告编号:2018-043

债券代码:128025 债券简称:特一转债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章程》,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并经2018年8月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龙向辉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龙向辉先生个人简历如下:

龙向辉,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曾任江西汇仁药业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医疗、诊疗事业部总经理。

龙向辉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特此公告。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求变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使领导体制管理机制形成了崭新的理念和模式集团始终充满了蓬勃生机和活力以超常的速度稳健的经营……详细>>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中成药小儿用药生产基地、全国重点中药企业。集团的前身是中国#!古老的四大中药名……详细>>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同时拥有S股和A股,在境内外两地上市的公司,是拥有近50家分公司及参、控股公司,具有投资控股功……详细>>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丽珠集团创建于1985年1月,当时利用特区的地缘和政策优势,积极开展进出口贸易,不断发展壮大;在“科技兴企”方针指导下,集团开发出以“……详细>>

广州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前身为广州潘高寿药厂。始创于清光绪十六年(公元一八九零年),逾百年历史,素以生产治咳药而驰名中外。一九九……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