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出炉,济川控股位列34名

2018年08月10日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18年(第35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上海举办,会上正式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济川控股位列第34名,较上年度排名提升了4位。


自2012年以来,济川控股集团已连续6年跻身“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前50强。2017年在医药行业激烈竞争的大背景下,济川控股以两倍于医药百强企业10.2%的总体增速,显示出企业十足的发展态势。

2017年,公司以特大品种、大品种培植为突破,在中西医药上,围绕“儿科、妇科、消化科、呼吸科、老年病”五大领域,着力打造中西医药领先品牌,明星产品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同贝)、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济诺)在全国细分用药领域市场份额稳居首位。


在中药药妆领域,公司药妆系列产品成功打开了华东、华中、华北等地市场,进驻多家大型商超连锁,深受消费者欢迎。

上市以来,济川药业充分发挥上市公司资本优势,反哺产业发展。公司先后完成三轮融资,募集资金21.37亿元,加上自有资金及配套资金,用于公司重大项目建设。至2017年,已经形成了集团本部、开发区原料药基地、陕西东科三大生产基地。


在新的起点上,济川药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大创新投入力度,加快产业结构升级,坚定不移向着“双百”发展愿景而持续奋斗。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荣登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86位

2019年8月25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19年(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连云港盛大开幕,大会隆重发布了备受行业关注……详细>>

仁和集团第三次荣获“中国医药行业 工业百强”称号

2018年6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第九中国(兰州)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兰……详细>>

热烈祝贺2018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火热出炉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18年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评选活动圆满收官,新一届代表着中国医药行业新生力量的未来星十强选手火热……详细>>

2017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火热出炉

2017年10月15日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评选火热开幕,东盛集团董事长郭家学先生#!先发来贺电,陆续有20位行业大咖发来祝福,表达了对……详细>>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荣登2016年度中国医药百强榜

上海2017年9月14日电--2017年9月2日,继2014年度排名第101位和2015年度排名第97位后,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荣登……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