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儿基会携手好娃娃 启动儿童武术健康公益项目

2018年08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8月13日,海南博鳌——2018年8月13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华润三九、赛诺菲合资儿童药品牌——好娃娃联合发起的“健康好娃娃快乐习武术”健康公益行项目,在海南博鳌中国药品零售产业信息发布会(西普会)上正式启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华润三九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雁飞,三九赛诺菲(深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杰,华润三九专业品牌业务部市场总监梁华等代表出席活动。


“健康好娃娃快乐习武术”健康公益行项目正式启动(从左到右: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三九赛诺菲健康药业总经理程杰、华润三九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雁飞、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边立新)

《中国儿童青少年营养与健康报告2018》指出,肥胖率上升、心肺功能发育不充分以及力量、耐力等身体素质持续下降等已逐渐成为当代儿童面临的新兴健康问题。《“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要全面实施健康儿童计划,促进儿童早期发展,加强儿科建设,加大儿童重点疾病防治力度等,以提高儿童健康水平。

“健康好娃娃快乐习武术”健康公益行项目,旨在通过科学普及幼儿武术操,组织健康公益讲座,帮助中国儿童在成长关键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健康素质,培养健康意识,助力“健康中国梦”的实现。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表示,儿童健康事关家庭幸福和民族未来。守护儿童的健康成长,就是保障我们共同的未来与希望。期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与我们一道,携手并肩,同心协力,共同为推动儿童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共同为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建立起一道绿色长城。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在西普会致辞

三九赛诺菲总经理程杰表示,作为一个拥有近20年历史的儿童药品牌,好娃娃一直密切关注中国儿童健康发展现状。希望此次通过与儿基会公益合作,加深儿童及父母对培育孩子自身健康力的认识,强化锻炼健身的作用,为中国下一代体质健康保驾护航。


三九赛诺菲总经理程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签署“999健康守护计划”备忘录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好娃娃,共同关注儿童健康,通过武术强身健体,提升孩子自身的健康力。好娃娃希望通过科学用药理念的提倡,以及高品质的儿童产品,造福更多儿童及其家庭,推动中国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升级,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

据悉,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华润三九于2018年开始携手合作,计划开展“健康好娃娃放飞中国梦”系列公益活动。“健康好娃娃快乐习武术”是系列活动之一,此外还将实施“999健康守护计划”,在医疗、教育、文体和心理等多个领域探索实践,为留守流动儿童、贫困儿童、特殊群体儿童及家庭提供健康帮助,并借助媒体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理念,有计划、有步骤地提高儿童健康素养水平,引导广大儿童在成长关键期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方式,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关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是新中国第一家国家级基金会,37年来,始终恪守为儿童服务的宗旨,在党和政府的关心重视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儿童教育、儿童健康、儿童安全等,打造出了“春蕾计划”、“安康计划”、“儿童快乐家园”等一系列知名公益品牌,3000多万的儿童少年从中直接受益,为改善儿童、特别是贫困地区儿童的生存生活条件、帮助他们健康成长作出了不懈努力。

关于华润三九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润三九”)是一家大型国有上市医药企业,专注于医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其他与健康相关服务,也是中国大陆主板上市公司中“最有价值100强”企业。

关于好娃娃

好娃娃隶属三九赛诺菲(深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拥有近20年的发展历史,是国内儿童药著名品牌。2010年赛诺菲入主,在原有品牌资产上增加国际背书,并完善品类。2017年2月,华润三九和赛诺菲成立中法合资公司,好娃娃进入华润三九营销体系,致力于打造好娃娃为专业、精细、高品质的全系列儿童品牌。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娃娃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2019儿童合理用药大会好娃娃专题论坛召开

2019年8月23日,湖北武汉——今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和中国药师协会联合主办、华润三九旗下专业儿童药品牌好娃娃支持的……详细>>

广誉远“好孕中国”公益计划启动携手千家药店助力健康中国

4月11日,2017第五届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在杭州召开,数十位医药行业专家、大健康企业领袖和互联网医药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围绕“健康中国”……详细>>

中法合资儿童健康品牌好娃娃全新品牌亮相2018西普会

2018年8月12日,海南博鳌华润三九和赛诺菲在2018年中国药品零售产业信息发布会(西普会)上发布双方合资儿童药品牌——好娃娃的全新品……详细>>

中国防痨公益基金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 “双关扶贫”项目在白河县启动

“国家扶贫日”之际,中国防痨公益基金?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关爱生命 关注健康”扶贫项目,10月18日在我省白河县启动,来自中国防痨协会、……详细>>

中国防痨公益基金·苏泊尔南洋爱心基金 “双关扶贫”项目第二期在贵州省紫云县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特别要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下更大功夫的号召,按……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