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共跃迁,同发展”南京同仁堂璀璨亮相西普会——养血补肾丸斩获品牌锐榜

2018年08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8月12日,以“新起点,共跃迁”为主题的2018年西普盛会(中国药品零售产业信息发布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2018西普会“锐榜”颁奖盛典)

超级品牌绽放西普

南京同仁堂医药营销公司总经理罗时璋、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汪占双、市场管理中心总监陈孟基以及营销各事业部高管代表亲临现场,以传承、发扬中医药精粹为己任的南京同仁堂,凭借百年品牌的魅力、自身优质的药品、独具特色的展位,备受瞩目,为西普会带来一道璀璨而丰富的中医药盛宴。


(罗时璋总经理在南京同仁堂展位)

走近南京同仁堂所属的J21展台,能感受到从中渗透出来的丝丝文化意蕴,以及工作人员的热情——古朴大气的展台、丰富的互动、有趣的微信游戏,使得南京同仁堂展区成为了本次西普会的亮点。


(南京同仁堂J21展位)

南京同仁堂作为拥有百年传承的老字号医药企业,始终坚持走在制药与营销的最前沿,在本次西普会带来了自己的经典名药,以展台为媒介,搭建了与客户直接交流沟通的平台,找寻新机遇下的企业跃迁思路。

百年老铺,再登锐榜

8月13日,“健康中国·品牌榜”在博鳌西普之夜盛大揭榜,“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是历年西普盛会的重头戏,被称为医药界的“奥斯卡”,获奖的产品都是经过层层筛选,消费者认可与满意的经典药品。


(罗总代表南京同仁堂领奖)

南京同仁堂养血补肾丸在众多竞争力强劲的参与品种中脱颖而出,荣获品牌锐榜!南京同仁堂继安宫牛黄丸后,又一核心品种--养血补肾丸--斩获此项殊荣,百年老铺风光正盛,超级品牌与时俱进再夺佳绩!


(养血补肾丸荣获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

南京同仁堂养血补肾丸是在经典名方“遐龄方”的基础上形成的,肝肾同补,精血双养,在近年来的市场上得到了广泛的关注,此次获奖实至名归。此次养血补肾丸登临锐榜,也是南京同仁堂品牌价值和品牌号召力的有力体现,展现了老字号企业应有风貌。

2018年西普会订下了“共跃迁,同发展”的会议主题,时值南京同仁堂营销发展进入新阶段,以此为契机广开平台,共话发展,实现与医药零售终端进行深度沟通。在未来发展中,南京同仁堂必然高擎中医药文化大旗,坚守初心,成为百姓心中的同仁堂。


精彩花絮在此


(活动现场人来人往)


(罗总与连锁客户洽谈)


(特色国药事业部詹总在西普会)


(传统国药事业部何总、黄总在西普会)


(品牌国药事业部刘总在西普会)


(南京同仁堂美女代言人)


(活动现场火热)


(责任编辑:张雅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百年南京同仁堂聚势领航,见证西普会十年变革发展!

百年南京同仁堂聚势领航见证西普会十年变革发展详细>>

南京同仁堂走进新时代 ——南京同仁堂发展纪实

在2017年接近尾声之际,市场一线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南京同仁堂年度业绩再创历史发展新高!公司核心品种安宫牛黄丸、排石颗粒双双破亿,底价……详细>>

南京同仁堂排石颗粒荣获2016-2017全国药店周魅力品牌榜

7月6日晚在美丽的春城昆明,在“2017年全国药店周暨第十二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盛宴现场,中国药品零售市场的两份重量级榜单《中国药品……详细>>

南京同仁堂罗时璋:匠人精神让超级品牌飞起来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年对于中国医药经济发展而言也是重要历史节点:部委机构改革、新版基药目录出台、“4+7”带量采购、药……详细>>

万店吸引“同仁堂”

2006年,在四川省科伦医贸有限公司举办的一场定货会上,北京同仁堂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一举实现销售额突破400万元的喜人业绩。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