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西普快讯 | 诺金·百合固金片荣膺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上榜品牌!

2018年08月15日      家庭医生在线

8月13日,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榜单在西普会上盛大发布,诺金®百合固金片荣膺品牌榜锐榜品牌。


“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由中康资讯在2008年发起,始终坚持“专业评价,指导健康”的价值理念,以“公益、公开、公平、公正”为评选原则,运用系统、科学的4D-BES体系对品牌进行全面评价,彰显品牌价值,践行中国健康产业新使命!


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以“品牌跃迁——责任与承诺”为指导思想,秉承专业、规范、科学的态度,围绕药品、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展开评选,在要求严格,竞争产品多的情况下,诺金·百合固金片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再次荣登品牌榜!


诺金百合固金片荣获

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品牌


获奖资料显示,诺金·百合固金片源自明朝经典古方百合固金汤,采用现代先进生产工艺,古方研制优化升级,为诺金制药原研首创,用于肺肾阴虚、久咳不愈、干咳少痰、咽干喉痛,治疗慢性咽炎、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百日咳等疾病,2017年被列为了首家中药二级保护品种!


诺金百合固金片荣获

全国首家中药二级保护品种

此次蝉联“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品牌,体现了消费者及医药行业专业人士对诺金·百合固金片的认可与信赖。诺金制药将全面启动百合固金片“品牌广告+终端促销+公益拓展”三位一体品牌传播。通过深掘久咳市场,为终端增量再赋新能,共建患教体系。


9月,诺金·百合固金片品牌广告将亮相广东影视、广东经济、广东公共三大电视台,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全力打造药品零售终端止咳品类新晋黄金单品。未来,让我们一同见证诺金·百合固金片的品牌崛起!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普金奖盛典——德众玉屏风荣膺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

历经数月的紧张调研与评选,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系列榜单于13日晚在博鳌西普会上予以公布,国药集团广东环球制药有限公司旗下……详细>>

江中牌健胃消食片与乳酸菌素片荣获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西普金奖

8月13日,2018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在西普会上隆重举行,江中牌健胃消食片与江中牌乳酸菌素片荣登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并分别荣获胃……详细>>

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发布, 131个品牌荣获西普金奖!

8月13日,2018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在西普会上隆重举行,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131个(含锐榜23个品牌)上榜品牌荣获西普……详细>>

新荣耀!悦而维生素D滴剂荣膺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上榜品牌

8月13日晚,在“澎湃产业力量”2018西普会颁奖盛典上,由中康资讯发起的“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青岛双鲸药业旗下明星产品……详细>>

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公布,玉屏风颗粒上榜

2018年8月11日,第十一届西普会在博鳌盛大开幕,逾5000位产业精英共赴盛会。本届西普会以“穿越‘无人区’——产业跃迁中的分工与连接……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