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古汉养生精再获殊荣!荣登“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

2018年08月17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8月11日,由中康资讯发起的,以‘穿越无人区——产业跃迁中的分工与连接’为主题的西普会在博鳌盛大举行。古汉养生精作为中医药行业的优秀品牌,再次受邀参加本届西普会。13日晚,“健康中国·品牌榜”的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启迪古汉集团旗下明星产品古汉养生精,荣登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这是古汉养生精近年来摘得的又一行业大奖。


古汉养生精源自马王堆汉墓《养生方》,由我国著名中医专家李聪甫、刘炳凡、欧阳琦经多年深入研究、科学组方,研制出的新一代中药养生品种“古汉养生精”的秘方,产品“补肾气、滋肾源、益肾精”,标本兼治、阴阳双补。以良好的口碑畅销市场30余年。在举国大力发展中医中药的时机下,以“养生和治未病”为切入点,弘扬古汉养生精的特点,全新定位于“调养体虚、养足精气神”,拓展治未病领域,引领养生补益类市场。

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湖南医药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研发中药传统秘方、验方制剂,以独家产品“古汉养生精”光耀三湘,所创佳绩有目共睹。2015年开始,启迪古汉以“古汉养生精片”为主力产品,逐步开拓全国市场,突破补益市场壁垒,立足新时期消费者需求,探索并创建“养生品类”市场格局,古汉养生精片的全国性养生品牌布局已现雏形。

品牌跃迁——责任与承诺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的大型盛事,“西普会”已经走进第11个年头。从2008年以来,中康研究院一直秉持“专业评价,指导健康”的价值理念,坚持“公益、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从市场表现、消费者评价、医药人士评价等多维度遴选和评价“健康中国·品牌榜”品牌,并颁发象征”责任与担当”产业精神的西普金奖,传递产业对致力于以安全、专业、可及为基础逻辑的优质品牌的支持与期待,彰显品牌价值,践行中国健康产业新使命。

本届评选活动以“品牌跃迁——责任与承诺”为指导思想,秉承专业、规范、科学的态度,围绕药品、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三大类展开评选,历时数月,经历严格评选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古汉养生精-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一年一度的健康产业盛会“西普会”于2017年8月16~21日在博鳌盛大举行,本次西普会紧扣“需求”主线,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详细>>

“毓婷·金毓婷”再次斩获殊荣,荣登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

2018年西普会于8月11~16日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此次西普会的主题为穿越“无人区”——产业跃迁中的分工与连接。西普新十年,携手中国健……详细>>

易善复专业护肝新里程!“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荣登锐榜。

8月13日,2018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在西普会上隆重举行,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131个(含锐榜23个品牌)上榜品牌荣获西普……详细>>

专业创造价值——理洫王荣登2017年度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

问道十年 闻道未来详细>>

眼科用药品牌“瑞珠”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2017年8月18日,“健康中国·品牌榜”价值排行榜在海南博鳌西普会上盛大发布,32个品类108个品牌(含锐榜12个品牌)上榜,眼科用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