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济川蒲地蓝荣获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咽喉、口腔用药”第一名

2018年08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8月12-15日,2018年中国健康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西普会)在海南博鳌召开,会议发布了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济川药业生产的蒲地蓝消炎口服液荣获“咽喉、口腔用药类”第一名。


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是济川药业独家剂型产品,有着“清热解毒、消肿利咽”的功效,对普通感冒、咽喉炎、疖肿、扁桃体炎、疱疹性咽峡炎等上呼吸道疾病和流感均有显著疗效,有着“绿色植物抗生素”的美誉,是“清热解毒类口服中成药第一品牌”。

目前,济川蒲地蓝已进入江苏、湖南、陕西、新疆、天津、辽宁等多个省份医保目录,被江苏省、河南省等多地列为流感中医药防治推荐用药,被广东省作为手足口病诊疗推荐用药列入2018 年版《广东省中医药防治手足口病专家共识》。


同时,济川蒲地蓝还入选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童肺炎联盟发布的2017 版“儿童肺炎支原体肺炎中西医结合诊治专家共识”,其延伸产品蒲地蓝可炎宁牙膏、蒲地蓝健康理肤沐浴露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济川蒲地蓝在西普会上获得此项荣誉,证实了其良好的产品疗效和安全性,在消费者、药店人以及专业医师中有着较高评价和良好口碑,并且市场地位相对稳固。


在医改政策频出、药品市场竞争格局大洗牌和减少抗生素滥用的大背景下,济川药业以中医药蒲地蓝消炎口服液为切入点,积极实施“两个百年战略”,推动中药药物创新和品牌建设,以丰富的功效产品造福人类健康。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扬子江药业再次问鼎中国品牌价值榜 获医药类第一名

5月9日,记者从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上获悉,扬子江药业集团以940分的品牌强度和302.67亿元的品牌价值,分别获得中国品……详细>>

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发布, 131个品牌荣获西普金奖!

8月13日,2018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在西普会上隆重举行,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131个(含锐榜23个品牌)上榜品牌荣获西普……详细>>

健康中国·品牌榜--咽喉口腔类上榜品牌—慢严舒柠

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是由专业研究机构、权威专家及广大消费者共同参与的公益评选活动。自2008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始终坚持“公益、……详细>>

江中牌健胃消食片与乳酸菌素片荣获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西普金奖

8月13日,2018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在西普会上隆重举行,江中牌健胃消食片与江中牌乳酸菌素片荣登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并分别荣获胃……详细>>

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公布,玉屏风颗粒上榜

2018年8月11日,第十一届西普会在博鳌盛大开幕,逾5000位产业精英共赴盛会。本届西普会以“穿越‘无人区’——产业跃迁中的分工与连接……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