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为爱发声,咳不容缓”香雪橘红公益助力老师远离慢性咽喉炎

2018年09月10日      家庭医生在线

据行业数据统计,近九成的教师患有慢性咽喉炎,咽喉炎已经成为困扰教师群体最大的“职业杀手”。一名教师一节课45分钟里面至少有40分钟不歇嘴,用嗓时间长,精神紧张,环境中又有大量粉尘存在,对咽部刺激极大,导致教师慢性咽喉炎的发病率远高于其他行业。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香雪制药暖心开启“为爱发声,咳不容缓”的公益主题活动,以爱之名,让老师远离咽喉困扰,不再忧嗓,畅快发声!

公益唤醒 重视教师咽喉问题“咳不容缓”

老师长期用嗓过度,饱受咽喉炎折磨,说话声音沙哑,甚至短暂失声,咳嗽、咳痰也成了每天的标配。解决教师咽喉困扰,“咳不容缓”!

为了更深入的了解教师群体的生活状况,通过采访了5位真实的教师家庭,深挖他们背后的故事。每一位老师一颗心系在几十名学生身上,却独独忘了家里和自己最亲的那个孩子身上,常常在学校讲课教育学生说的嗓子冒烟,回家却不想开口和自己的孩子说话……咽喉炎已经不仅仅是影响教师的健康,甚至影响到他们向家人传递爱。

感恩教师节,香雪橘红痰咳液助力老师远离慢性咽喉炎

教师节期间,香雪制药在广东、湖南两地为教师捐赠了一批香雪橘红产品,同期香雪制药携手大参林、海王等爱心药房开展“为爱发声,咳不容缓”爱心活动,活动期间,老师凭教师证到指定药店可免费领取香雪橘红痰咳液。香雪表示,希望通过小小的举动,为老师们预防和解决咽喉疾病带来一些帮助。

香雪橘红痰咳液处方源自宋代经典止咳名方“二陈汤”,为止咳化痰之上品。选用拥有1600多年历史、享有“南方人参、宫廷贡品”之美誉的地道化橘红。橘红痰咳液有理气化痰、润肺止咳的功效,适用于久咳、夜咳、痰多,对治疗慢性咽喉炎、慢性支气管炎、慢阻肺效果显著。

香雪制药事业部总经理谭光华谭总提到:“香雪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帮助教师群体摆脱咽喉困扰,为教师提供咽喉问题解决方案。通过这些公益行动唤醒大众及老师自身对健康的关注,在面对慢性咽喉炎这类疾病时帮助他们采取正确治疗措施及时用药,尽早恢复健康体魄。”


多年来,香雪制药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多次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中配合政府,舍利取义,先后参与非典、东南亚海啸、南粤水灾、南方冰灾和汶川大地震等活动,捐款捐药总值过亿元。谭总表示,香雪制药的公益之心永不停,能带动更多人和企业一起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让公益成为生活的常态是香雪制药最大的希望。

香雪橘红痰咳液 “为爱发声,咳不容缓”,从现在开始,一起为爱发声。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止咳品类新星,香雪橘红痰咳液助力2018“谋定大健康”·广州峰会

日前,由中国药店管理学院、21世纪药店报、广东省执业药师协会举办的2018“谋定大健康”·广州峰会在南丰朗豪酒店正式拉开帷幕,会上,医疗……详细>>

践行孝道公益传播新模式,药店店员争相为孝道发声!

齐鲁?孝道大使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其以互联网+公益的形式,极大减少孝道文化传播在传统模式中阻力,降低参与公益的门槛,打造了人……详细>>

咽喉炎遇见雾霾天别慌 日本龙角散值得你收藏

虽然已是春夏之交,肆虐一冬的雾霾还是常出来刷存在感。如果长时间暴露在在雾霾天气中,雾霾颗粒物中带有大量细菌病毒,进入体内后刺激咽喉,破坏……详细>>

首届3.28咽喉健康日 慢严舒柠发力公益营销

最美人间四月天,美丽的四月却也是咽喉疾病高发的一个季节,四月天气的多变极易招致咽喉的不适。咽干、咽痒、咽痛、异物感、干咳干呕、吞咽困难,……详细>>

夏秋交替之际温差大,预防宝宝咳嗽“咳不容缓”

立秋已至,意味着秋天的到来。不过俗话说:秋后加一伏,很多地方仍处于夏暑之时,中国医学一般把从立秋起至秋分前这段日子称之为“长夏”。在这段……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