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名医来了!好医生携手中国经济网推出《中经名医汇》

2018年09月11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普及医药健康知识,提高公众素养,弘扬民医精神。在首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中国经济网推出高端医疗专家访谈类节目,好医生集团冠名支持的《中经名医汇》。

中经网专职主持人将与全国大医院(三甲医院)的知名专家面对面访谈,话题涉及各个疾病的知识介绍及健康生活方式传播,通过中国经济网多个渠道(电脑端、手机端、微信、微博等)传播,表现形式包括视频、图片、文字等。并在中经网医药频道开设“中经名医汇”固定栏目。


2018年9月7日,本节目系列访谈的第一期正式上线,邀请到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童医院院长刘玉峰教授。刘玉峰教授围绕儿童白血病防治与广大观众进行交流。第二期将邀请嘉宾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会长,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肛肠门专业委员会会长高记华会长,届时,高会长将会和广大观众分享交流肛肠病的防治经验。


中国经济网是经济日报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国家经济门户网站,目前拥有100多个涵盖经济生活各领域的综合频道,每日浏览人数超1000万,点击量达5000万-6000万次,是最具权威性的财经网站和最有影响力的互动平台之一。

好医生集团一直坚持以“做好人,制好药”的品牌理念,以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此次携手中国经济网推出《中经名医汇》将努力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为普及医药健康知识,弘扬名医精神,促进群众对疾病知识的理解添砖加瓦。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经名医汇》播出获赞 好医生集团助力高端医疗教育

近期,由中国经济网主办,好医生集团协办的大型高端医疗健康访谈节目《中经名医汇》正式上线第一二期,节目播出后受到广大观众和网友的热烈欢迎和……详细>>

好医生耿福能:品牌之路才是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中国经济就像一位严厉的老师,在她面前,我们每个人都得谦卑,更像一道复杂的数学题,在解题方法和结论方面都存在诸多分歧,如何透过其多变的外表……详细>>

名院名医落户唐山弘慈医院

2016年9月9日至11日,由上海长征医院主办、唐山弘慈医院承办的“2016年全国三腺肿瘤及子宫良性病变热消融唐山论坛与唐山弘慈医院名誉……详细>>

名医到“佳”企鹅医生开拓“互联网+”医疗新生态

4月14日、15日,企鹅医生携手佳兆业集团,在佳兆业·东戴河营销中心开展了以“名医到‘佳’”为主题的春季养生健康讲堂及义诊活动。此次活动……详细>>

重磅出击!名医荟萃北京医旅展,突破跨境就医壁垒!

在过去,高速发展的经济掩盖了中国人的健康问题,2017年自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宏观上国家针对医疗健康行业的投入不断增加大,……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