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德视佳医生欧洲白内障与屈光外科医师学会2018年度会议维也纳获奖

2018年10月18日      家庭医生在线

ESCRS(EuropeanSocietyofCataract&RefractiveSurgeons)欧洲白内障与屈光外科医师学会的2018年度盛会。


本次会议在充满艺术气息的音乐之都维也纳盛大召开,大会汇聚了全世界最新的屈光和白内障手术前沿讯息,吸引了全世界眼科医生的目光。

本届会议共设16个专题讨论会,120场教学课程,77个wetlab专场。全球眼科专家就白内障与屈光手术的多个主题展开了广泛的讨论交流,期间共有572篇FERRPARER展示,内容丰富,盛况空前。在维也纳这座音乐之都,奏响华美的眼科学术乐章。

这次,在ESCRS的Heritage历史传承讲演者是来自我们德国德视佳眼科的Neuhann教授,他与Gimbal教授于1984年共同开创了白内障连续环形撕囊技术(CCC)。


Neuhann教授从本届ESCRS主席BeatriceCochener教授手中接过Heritage历史传承奖项

“我要感谢大会主席BeatriceCochener女士,这是我的荣幸。我听说这次讲座是为了强调白内障和屈光手术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时刻和发展。我想,如果这项技术的发明者还活着,还能来讲课,那应该算是一笔财富了。”

这个奖项可谓意义重大,这不仅是对Neuhann教授所做贡献的肯定,更是对德视佳眼科历史地位的肯定。今年也是德视佳眼科的全球25周年,如果说十年是人生的一个阶段,一道路口,那么二十五年就是一个沉淀和积累。迎风沐雨25年,有你们的陪伴,有你们的信任,有你们的支持,让我们这家来自德国的眼科诊所的存在更加充满了意义。

德视佳医师ThomasNeuhann教授

Neuhann教授担任眼科医生30多年。他是德视佳慕尼黑激光眼科中心的创始人和常驻医生,也是德视佳国际医疗咨询委员会的成员之一。并且是为数不多的国际知名的德国眼科医生之一。

Neuhann教授从早期就一直使用准分子激光技术,自80年代末以来一直在进行激光手术。1999年,Neuhann博士荣获美国“屈光手术先锋”称号。2005年,被评为“前50名意见领袖”,在白内障和屈光手术领域取得杰出贡献和领导地位。Neuhann教授自2006年起担任VSDAR(德国激光眼和屈光手术专业诊所组织)的总裁。

*EuroEyes国际医疗咨询委员会(EuroEyesIMAB)由屈光手术领域的杰出国际眼科医师和意见领袖组成。该委员会以EuroEyes行政领导小组的顾问身份进行咨询,并每年召集一次具体举措,并向EuroEyes团队提供洞察力,科学方向和专业知识。董事会成员也紧密合作,推动欧洲职工的医学教育,促进技术创新,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维也纳ESCRS余音绕梁,美妙的乐章令人印象深刻。期待未来我们为眼科屈光界谱写更加动听、灿烂的新乐章。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德视佳眼科柯诺驰教授出席亚太白内障和屈光手术学会(APACRS 2019)

第32届亚太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学会(APACRS)年会于10月3~5日在日本京都盛大召开,来自亚太及欧美地区的白内障及屈光手术专家们交流探……详细>>

德视佳眼科柯诺驰教授受邀出席第二届西湖国际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学术大会

详细>>

2019年络病学术会议在蓉召开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百姓中国周刊》四川成都讯 (王建军 )第五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中医药论坛暨四川省中医药学会络病专业委员会……详细>>

蔡司屈光白内障老视手术中心”落户上海五官科医院

上海市眼科临床质量控制年会、2018年国家级白内障眼表疾病高级研修班同期举办详细>>

三焦点屈光白内障手术、老视矫正手术示范基地落户北京爱尔

北京2018年12月3日电-- 2018年11月17日,“三焦点屈光白内障手术示范基地”及“三焦点老视矫正手术示范基地”在北京爱尔英智眼……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