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祝贺:马应龙痔疮药系列荣膺“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项

2018年10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10月23日,第18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青岛开幕,来自政产学研各界的千余名嘉宾汇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场医药界的盛会。


本次论坛以“聚合·智变——激荡大时代为主题”,旨在梳理、研判2017-2018年度中国药品零售行业的现状、趋势与未来,为中国药店的更大发展开拓新思维、构筑新视野、重塑新秩序。


论坛上,马应龙治痔系列产品凭借卓越的品质和优秀的口碑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左一:马应龙市场部部长江志坚上台领奖

本次获奖是对马应龙产品品质的肯定,更是对销售一线工作者的肯定。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药店店员、一线销售代表,因为你们的信任和努力,马应龙治痔系列产品才能到达更多有需要的人手中。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官宣】奇正消痛贴膏蝉联“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项

10月23日,“第十八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暨《中国药店》杂志创刊十八周年盛典”在青岛拉开帷幕。本届论坛由中国药店杂志社主办,围绕“聚合·智……详细>>

“固力多”、“傦力宝”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2018年10月23日“第十八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山东青岛盛大举行。本届论坛以“聚合·智变——激荡‘大’时代”为主题,邀请了社科院、中……详细>>

连续五年!齐鲁丁克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2107-2018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上榜名单于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公布,作为皮肤类用药的领军品牌,齐鲁丁克已连续五年荣登榜单之列……详细>>

祝贺迪诺制药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

2017年10月17日,第17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在本次高峰论坛发布的“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详细>>

悦而维生素D再登行业荣誉殿堂,获评“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10月23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的第18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年度颁奖盛典上,青岛双鲸药业悦而维生素D荣膺“2017-2018年度中国药店……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