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克发与中国医保签署经销合作协议,拓展中国大陆业务

2018年11月08日      家庭医生在线

-双方签署的协议内容主要为Drystar打印解决方案的经销

比利时莫尔特塞尔2018年11月7日电--

DRYSTAR打印解决方案可适用于CT、MRI及其他数字放射设备生成的数字影像。

已有55,000套Drystar打印系统销往全世界。

10月17日,爱克发与中国医保签署经销合作协议,共同拓展中国大陆业务。该项协议主要内容为,中国医保可在中国部分省份的医院及其他医疗机构分销爱克发Drystar胶片和打印设备。爱克发首席执行官ChristianReinaudo、北亚区总经理HermanRaats、中国医保总经理王宏新共同签署该协议,比利时总理米歇尔等政要出席了在布鲁塞尔举行的签字仪式。

“为每一个需要的人提供胶片打印解决方案”

影像存储和通信系统及数字病历的引入并没有消除世界多地对医疗胶片打印的需求。爱克发的Drystar成像打印和自助取片解决方案可打印来自CT、MRI及其他数字放射设备的图像,生成具有诊断质量的影像,市场上首张打印速度最快。

广泛范围提供集中和分散的解决方案,诊断结论及高质量影像打印。成像打印系统采用了直接数字成像(DDI)技术,A#Sharp增强清晰一致的图像。Drystar打印胶片可用于诊断,患者携带胶片转诊,加强医患沟通。使用DrystarKiosk自助打印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患者领取诊断报告和胶片的工作流程。

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医保是中国领先的医药分销商及生产商。与他们合作将为我们提供一个宝贵的机会,扩大爱克发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和地位,并进一步发展我们在中国的销售战略。”爱克发北亚区总经理HermanRaats说道。

“爱克发在中国的良好声誉及其发展胶片打印业务的雄心,将加强中国医保在中国医疗器械业务中的地位。”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总裁王宏新说道。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克发首次亮相进博会 与中国医保确定进一步深化合作

11月6日,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称“进博会”)的爱克发(Agfa NV)取得重要收获,与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以下称“中……详细>>

爱克发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与西安中心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11月6日上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称“进博会”)现场,爱克发(Agfa NV)展台迎来西安市卫计委一行领导,并与西安市中心……详细>>

卫材和日医工株式会社共同签署中国仿制药业务合作协议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东京;CEO:内藤晴夫;以下简称“卫材”)和日医工株式会社(总部:富山;总裁兼CEO:Yuichi Tamura;以……详细>>

新华制药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3月12日下午,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杨猛共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详细>>

新华制药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3月12日下午,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杨猛共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