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点赞“云智医疗”:浪潮金融助力首都“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

2018年11月27日      家庭医生在线

排队3小时,看病3分钟,互联网时代医疗需求端的增量挑战之下,解决“看病难”的良方,在创新与融合。

为响应国家“互联网+医疗健康”意见的号召,近日,浪潮持续发力北京,助力冬奥会定点医院信息化、人口健康信息化等多个“云智医疗”项目建设。浪潮致力于医药卫生信息化建设,提供从硬件到软件、从技术到服务、覆盖移动端、电脑端、智能终端的全面解决方案。

浪潮“云智医疗”解决方案带来智慧就医新体验

浪潮融合云计算、大数据优势,结合行业软硬件优势及多年医疗行业服务的理解,形成涵盖两大平台、五大应用、四大系列硬件的“云智医疗”解决方案,同时可向客户提供驻场运维及导医服务,改善就医体验,提高就医效率,降低人力成本,提升就医满意度,让医护及患者感受到来自浪潮“云智医疗”带来的智慧就医新体验。

“两大平台”提供强有力后台支持

浪潮“云智医疗”两大平台是面向医院用户和系统管理人员的后台支持系统,可以帮助医院实现实时统计、决策支持、集中管控和统一运维的功能。


“五大应用”实现一站式服务

浪潮“云智医疗”五大应用涵盖了信息发布、自助服务、移动医疗、综合支付和AI就诊等方面,支持定制化开发,真正实现业务一站式办理。


“四大硬件”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浪潮“云智医疗”四大硬件,包括自助终端、信息展示产品、扫描终端和机器人四个系列,有效改善就医环境,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浪潮自助终端实现发卡、挂号、发放病历本、缴费、查询、打印等业务的自助办理。


浪潮部分自助终端展示

·提升医院服务质量:提供优质就医体验,方便患者,服务民生。

·改善就医环境:多款智能终端及布放选择,提升医院形象

·减少人力成本:有效减小人工窗口排队压力,优化窗口功能,提升服务质量。

·保护患者隐私:减少报告单丢失、拿错现象,保护患者隐私。

·信息透明:提供方便的信息查询,增加透明度,减少患者纠纷。

·信息收集便利:方便病人信息的收集,满足患者实名制就医行业要求。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互联网+医疗健康”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智慧医疗”已经成为一个热词。未来,针对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医疗服务需求,浪潮将继续深耕“智慧医疗”,不断优化产品方案,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合作共赢的智慧医疗新生态,满足“互联网+医疗健康”时代的应用需求,助力构建健康中国新蓝图。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企鹅杏仁集团与腾讯云“互联网+医疗健康“战略签约

CEO王仕锐受邀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详细>>

响应“互联网+医疗健康”号召,同济医院携手红云医疗探索远程服务新模式

今年4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同志在考察上海期间,提出“优先提速远程医疗,让优质医疗资源普惠更多群众”的重要指示。7月,由中国……详细>>

全国“互联网+医疗健康”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

5月21至23日,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昆明举办。22日,以“智医疗至健康”为主题的智慧医疗专场正式开启,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详细>>

“互联网+医疗健康”案例评选票选开启:用科技创新解决医疗“老大难”

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医疗市场已迎来大爆发的时代。互联网是如何提升老百姓的就诊体验呢?它到底给医疗带来怎样的颠覆性改变?4月23日,2……详细>>

“互联网+医疗健康”实践硕果累累,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近年来,“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新业态蓬勃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加快推广应用,为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效率、推动医疗产……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