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承载健康使命,北京韩美药品妈咪爱爱心药箱暖心再启程

2018年11月30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11月26日,北京韩美药品“妈咪爱?爱心药箱传递仪式”再次启动。500个承载了企业爱心和美好祝福的“妈咪爱?爱心药箱”将飞向幼儿园及中小学孩子手中,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实现更多孩子的健康梦。


为了关怀孤残病患及偏远山区缺医少药的儿童,北京韩美药品于2012年12月开始,将内含妈咪爱、易坦静、蒙脱石散、美常安、西替利嗪等涉及儿童消化,呼吸,过敏等常见病的爱心药箱免费捐赠给了北京30多家儿童福利院。并以此为契机,2015年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每年为贫困山区捐助1000个爱心药箱,这些捐助惠及二三十万个孩子。同时,为了改善0-3岁幼儿生命最初一千天的营养状况,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健康的未来,北京韩美2017年开启了“爱心营养包”项目,捐赠了价值420万的妈咪爱婴幼儿配方奶粉,让更多偏远地区贫困的孩子在社会关爱中健康成长。


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妈咪爱?爱心药箱”和"爱心营养包”的发放得到了众多组织的支持并在社会各界得到良好反应。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也给北京韩美颁发了荣誉证书。更值得欣慰的是,他们收到了孩子们写来的感谢信,看着那一封封稚嫩的笔迹,觉得自己应该还能做得更多更好,传递爱的接力棒,给更多孩子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

为更好的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北京韩美药品特别成立了妈咪爱爱心志愿队,积极开展着各项公益服务活动,比如定期前往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太阳村,儿童希望之家等机构去探望孩子们,为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看护、陪伴等支持。


北京韩美药品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在社会责任方面不断探索,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常态化行为。数年如一日的公益行,为需要帮助的儿童带来“大家庭式”的温暖,力所能及的弥补他们那份缺失的关爱。


韩美人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也引起社会各界对偏远山区儿童群体更多的关注,让孩子们成长的更好,感受更多的阳光和温暖、真诚与爱。而秉承着“人间尊重,价值创造”经营理念的北京韩美药品,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这条路上,也会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北京韩美药品新员工再进太阳村送温暖

有那么一群孩子,因为父母正在监狱里服刑,他们得不到来自双亲的关爱,也无法自行承担生活与教育开支。同时,他们还生活在父母的阴影里,孤苦无依……详细>>

北京韩美药品员工好福利引人艳羡

随着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多,大家对于企业文化管理的需求也在越来越高。关于什么样的企业才是真正的好企业?已从传统的讲究薪资,到如今更多人开始全……详细>>

北京韩美药品通过JVM进入药品自动化市场

近日,韩美药品集团的中国法人北京韩美药品(任海龙总经理)通过家族公司JVM,进入中国病区药品管理以及药品分包系统市场。并与中国#$的国营……详细>>

儿科用药市场地位稳固,北京韩美药品明星产品闪耀西普会

以“浴火重生——证道产业未来”为主题的2019西普会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并于8月14日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发布了2019“健康中国?品牌榜”……详细>>

只为宝宝健康,新的一年妈咪爱依然用心守护

新年即将来临,爱心妈咪们又开始了为宝宝打造新一年的健康成长计划。那么说起健康问题,相信每个妈妈都或多或少的正在经历或曾经经历了一些“磨难……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