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深睿医疗携新品亮相RSNA万众瞩目

2018年11月30日      家庭医生在线


第104界北美放射学会(RadiologicalSocietyofNorthAmerica,RSNA)于2018年11月25日-29日在美国芝加哥迈考密克展览中心举办。作为放射领域的国际盛宴,RSNA云集了全球顶尖的科学家和医疗行业从业者。大会主席的VijayM.Rao名为"HowEmergingTechnologyWillEmpowerTomorrow'sRadiologiststoProvideBetterPatientCare。"(如何应用新技术,使未来的放射科医生更好的服务患者)的主题演讲,将本次RSNA的全部焦点聚集到人工智能产品上。

全球瞩目,中国领跑医疗AI,无论是从技术还是临床、应用的深度和广度来看,中国医疗人工智能已然走在世界前列。作为中国医疗AI的领军企业,深睿医疗带着覆盖多病种,日趋完善的多款产品亮相RSNA,引起了来自全球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展位参观人潮络绎不绝。国内国际医疗影像领域的行业大咖悉数亮相在展区,展位星光熠熠。中国医学装备协会赵自林理事长、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金征宇教授、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付海鸿教授、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卢光明教授、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陈敏教授、中国医学装备协会CT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石明国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军放射医学首席专家张挽时教授等国内医疗影像领域杰出代表都莅临深睿展位,十分关心深睿的产品动向。


2019年深睿医疗将布局全球,开展一系列的跨国合作,RSNA展会期间深睿医疗的深睿医生Dr.WiseTM人工智能医学辅助诊断系统吸引了全球专家的关注,在深睿展台详细了解深睿产品在医疗领域的应用成果后表示出了浓厚的合作意向。中国的医疗AI,最大的优势来源于其发展已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医学人工智能在中国的发展面临着非常好的机遇,国外前沿科技的融入将加快人工智能医疗AI产品的完善。

深睿医疗此次参展的产品为肺癌、乳腺癌等早期筛查产品,以及“深睿智能影像云系统Dr.WiseTMCloudTM“、Dr.WiseTM多模态科研平台也正式亮相国际舞台。从临床需求出发,以解决医疗领域实际遇到的困难为己任,深睿的每一款产品都是为从根本上解决医疗服务资源的供给瓶颈,改善看病难的问题。

2018RSNA期间深睿医疗重磅发布了两款新产品,分别是:

Dr.WiseTM脑卒中人工智能医学辅助诊断系统V2.0

深睿医疗在本次RSNA上发布的针对脑卒中人工智能医学辅助诊断系统V2.0,出血性脑血管病病灶自动检出系统在原有基础上对检出率进行提升,同时增加了硬膜下出血、硬膜外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以及脑室内血肿的检出和分类,可以对复杂病灶进行检出及分析。

Dr.WiseTM骨龄智能辅助评估系统

骨龄检查辅助评估产品,基于优化的深度学习算法和上万例涵盖不同年龄、不同性别、正常发育儿童的影像数据,系统自动做出骨龄诊断。效果上看,该产品和医生人工计算的骨龄值相比,误差极小,完全满足临床需求。

深睿的产品在本次RSNA上大放异彩,这样的成绩得益于深睿的核心算法团队深睿研究院。研究院由深睿医疗联合创始人、首席科学家俞益洲教授领衔,最近,俞益洲教授接连入选2018ACM(美国计算机协会)杰出科学家、2019年度IEEEFellow。深睿研究院贯彻俞教授提出的“量身定制”的科研理念,致力于医疗AI和其它领域AI方法的融合和泛化研究,将各个领域计算机视觉的最新进展应用到医学影像场景中。推动人工智能与医疗的深度融合,提高医生诊断效率和精准度,让AI成为医生的好助手,为构建一个全方位的AI+医疗生态圈,深睿医疗一直在路上。深睿医生,让看病不再困难!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国家医保谈判万众瞩目,关键在“落地”

今年,人社部公布了2017年版医保药品目录,紧接着完成了44种高价值重特大疾病、罕见病的药品谈判,其中36个药品根据谈判结果成功进入医保……详细>>

开立医疗亮相Medica展,新品助力医疗新未来

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Medica”)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医疗设备展览会之一,每年都会吸引全球的优秀医……详细>>

深睿医疗新产品臻现, AI赋能睿智医疗

2018年11月07日,中华医学会第25次全国放射学学术大会和中华医学会第26次全国医学影像技术学术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与此同时“AI影……详细>>

又双叒叕获得荣誉,深睿医疗的厚积薄发与创新

“CHINAAITOP50““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Venture50)风云榜50强”“2018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100强”“2……详细>>

厚积薄发 开立医疗多款新品亮相CMEF开启“新视界·新体验”

2018年4月11日至14日,万众期待的医疗行业年度盛会——第7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暨第2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