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上亿网民的选择,江中成为中国家庭常备药第一品牌

2018年12月05日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5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主办的“2017-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榜单公示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


在大会公布“2017-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榜单上,江中牌健胃消食片、江中牌乳酸菌素片均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榜”家庭常备肠胃药上榜品牌。此外,江中牌复方草珊瑚含片以票选数第一名的佳绩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榜”家庭常备药口腔咽喉用药上榜品牌。


据悉,此次排行榜评选,是在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积累了20年的药品大数据的基础上,结合面向62个城市和乡镇、89200个样本的当期随机市场调查结果,以及采取网络专题调查的形式,分别按照中国家庭常备肠胃药、中国家庭常备感冒药、中国家庭常备止咳药等15个类别开展调查,通过广大网民实时线上投票的活动。

期间充分综合了权威医药媒体家庭医生的专业意见、准确翔实的大数据分析结果和直观反映民意的网络投票结果。此次大数据的背后,直接反映了多年来广大消费者对“家中常备”江中产品的喜爱和信赖。

自 1994 年上市以来,至今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已成长为OTC助消化领域的领导品牌,不仅成就了中国第一个销量过10亿的OTC单品,还凭借过硬的品质与出众的疗效,已连续15年蝉联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榜(中成药·消化类)榜首。今年,江中牌健胃消食片更是荣登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荣获胃病用药类西普金奖。


刚过去不久的双十一,江中牌健胃消食片还登上阿里健康“双十一”急用药销售榜单第五名,荣获胃肠类药品的冠军。与此同时,健胃消食片在双十一的畅销,也再次印证了江中产品早已成为大众日常健康消费中的常备品。对于产品而言,这是宝贵的认可。对于企业而言,这是消费者对江中集团研发实力和生产制造的支持和信赖。

每一片小小的的药片,都是江中药业制药人匠心品质的见证。一直以来,江中集团坚持以品质成就品牌,用匠心精神做极致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从而打造出能赢得消费者信赖的“江中”品牌系列家族产品。

20多年来,江中的明星产品层出不穷。除了成功打造出家喻户晓的江中牌健胃消食片,早在90年代初,专门针对嗓子干痒痛研制的江中复方草珊瑚含片,早就成为咽喉类药品的品质代表; 2014年,用于肠道不规律、经常闹肚子、经常便秘的江中乳酸菌素片,上市不到2年就荣登了中国OTC新品上市的品牌榜冠军宝座,今年荣登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并荣获肠道疾病用药类西普金奖。这些家庭常备药不仅疗效佳,而且口感好,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


面对这份来自行业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荣誉,江中集团将一直引领旗下的各系列产品,用心守护着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让他们可以安全用药,放心用药,用品质好药,继续响应国民健康需求,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庭的选择,好医生康复新液上榜“中国家庭常备肠胃药品牌”

2018年12月5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主办的“2017-20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广州召开。会……详细>>

家庭常备外用止痛药 奇正品牌荣耀上榜

12月5日,由家庭医生在线携手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主办的“2017-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广交会展馆10.3展厅举……详细>>

锁定D-核糖领域第一品牌,力搏士强势发力个人消费市场

自今年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来,“16万亿大健康产业”瞬间成为当前的热议话题,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详细>>

聚焦药交会 昆中药精品国药荣登家庭常备药排行榜

六百年老字号昆中药,携精品国药系列产品,在12月4日药交会上一亮相,便聚焦了众多目光!展位整体风格简介大气,充满时尚和科技感,同时昆中药……详细>>

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成为中国JCI咨询服务独家提供商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