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品牌共建,千店绽放 ——“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

2018年12月05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十三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暨首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于2018年11月25-29日在西安召开。齐鲁制药作为协办企业参加本次峰会并针对全国连锁药店运营管理者推出的“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在本次峰会上盛大亮相。


“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药店运营综合技能争霸赛,简称:“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是由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全国性药品零售行业大赛。大赛副秘书长、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先生指出,本大赛旨在通过务实落地的培训及高端专业的比赛来提升药店管理水平,促进人才梯队建设,为药品零售企业提供一个“提升药店运营,助力人才成长”的专业化平台。


“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是药品零售企业人才选拔、人才培养的专业大赛,也是目前药品零售行业落地性、实操性最好的专业赛事,每季大赛开展前组委会成员去往各连锁进行实地考察,通过综合分析制定出最新、最适合参赛选手的参赛规则,本季大赛更是一次全新的突破。

11月28日“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项目负责人、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第五事业部市场总监吕传会先生在成长论坛现场回顾了“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从2014年开办以来到今天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对第四季大赛做了全新解读。


吕传会在报告中指出:第四季大赛在前三季基础上做了全新升级:

(1)参赛范围扩展到全国,全国药品零售企业均可派选手参赛。

(2)采用个人赛形式,报名范围仅限运营总监、运营经理及大型连锁区域经理。

(3)全新升级初赛题库:突出对药店经营管理基础知识、门店运营、团队管理等客观知识点考核,借助新媒体工具搭建先进的专业题库系统、权威培训系统及全媒体传播系统;

(4)继续和国内顶尖行业实战专家合作,加大零售企业热点问题解析和实际运营能力培训,进一步加强大赛的实操性、落地性;

(5)大赛更加注重选手实际工作中的运营操作能力,增加药店专项课题实操考核环节。

(6)全新的大赛运作模式:大赛设置报名、初赛、复赛、晋级赛、总决赛五个赛程环节,配以线上测试、课堂培训、特训营、药店实战项目、人气投票、擂台赛等方式,采用学分累计制+现场擂台赛相结合的模式来培养、评选出一批药店运营管理精英,帮助药店选拔人才,帮助药店人成就梦想。

第四季千店行动开办以来,受到医药零售行业各大连锁老总、运营人员、店员的高度关注。本季大赛历时7个月,全国22个省份,272家大中型连锁药店,近1000名连锁运营中高管理层人员报名参赛,最终有43名强者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环节。


复赛将于2018年12月19日-21日举办,现场会采用专家授课+闭卷考核+落地项目考核模式,距离复赛开始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希望冲入复赛的选手们继续加油,充分绽放企业及个人的风采!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火热报名中

由齐鲁制药与鲁和医药联合举办的“齐鲁杯”千店行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季,而前三季的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药店高管及药店从业者的眼球,本季大赛在还未……详细>>

提升药店运营,助力人才成长 —“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药店运营综合技能争霸赛等你来战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在这样一个丰收喜悦的季节里我们再一次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详细>>

千店行动,助力运营,肩负使命,逐梦前行 ——“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初赛入围榜单揭晓

“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初赛入围榜单揭晓详细>>

第十三届成长论坛丨齐鲁制药:“孝”是一泓清泉,灌溉企业之根!

十九大报告中国家大力倡导,激励人们要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推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理念。详细>>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晋级赛圆满落幕

“齐鲁杯”千店行动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第二季),以下简称“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是由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制药有限公……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