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回顾双蚁药业2018年营销工作

2018年12月13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11月29-30日,双蚁药业2018年年度营销工作总结会议在南宁营销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营销总监梁立艳,华北大区经理蒙艳妮、中南大区经理秦松、产品事业部经理覃忆珊等各区分管经理以及营销中心全体人员共同参与了会议。大会对双蚁药业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度的总结,同时也对2019年营销工作进行具体的规划和部署。


董事长王波在报告中指出互联网+颠覆了很多行业,不断创新,改变营销思维方式,才能异军突起。同时提出了双蚁药业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清晰,管理到位,创新营销,合作共赢。管理人员要统筹全局,要起到带头作用,从小事抓起,提升决策、领导能力。营销人员要改变营销思维,不断学习、加强沟通协调能力,提高综合工作能力。继续严抓产品质量、加强品牌建设、壮大专业人员队伍建设。


最后王波董事长也提出了梦想:争取2019年成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知名企业,未来发展成为广西著名制药企业以及成为中国壮成药企业。寄语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营销总监梁立艳会上对双蚁药业2018年度的销售经营情况做了详细分析。资金回笼和重点品种实现全年30%的增长,实现了总体全面增长。2018年全面完成销售和资金回笼及重点品种任务,成功从一枝独秀的历史全面过度到百花齐放的现状。


2019年经营策略强调双蚁药业的“三大不变”政策,分别是控制营销模式不变,聚焦策略不变,双轮驱动策略不变。加强推进与百强连锁合作,加快千家连锁工程的推进!


华北大区经理蒙艳妮会上做了关于《如何开发连锁》的报告,在会上和营销人员现场了进行连锁拜访的模拟演示,并详细分析总结华北区18年度的销售经营状况及2019年的工作规划。


中南大区经理秦松在会上给我们一堂《双蚁产品知识培训》课程,并就主题《2018年度中南区营销工作总结及2019年的工作规划》做了详细的汇报。


产品事业部经理覃忆珊也在会上就双蚁祛湿通络胶囊2018年的营销工作及2019年的规划做了非常详尽的汇报。


回顾这一年来的营销工作,有付出,就有回报,经过一年来的努力奋斗,多位营销精英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首先颁发的是《进步奖》,获奖者是山东憨厚老实的葛志勇和湖北勤恳做事的焦雷,由中南大区经理秦松颁发。


葛志勇(左)秦松(中)焦雷(右)

其次是《单品增量奖》。获奖的是重庆的岳燕(双蚁祛湿通络胶囊)、广东的王嘉凯(复方金银花颗粒)、河南的郭晓武(半夏露颗粒)和云南的龚一书(复方感冒灵颗粒),由董事长王波颁发。


郭晓武(左一)龚一书(左二)、董事长王波(中)、岳燕(右二)、王嘉凯(右一)

《新人进步奖》获得者是帅气梁炳剑,由营销总监梁立艳颁发。


梁炳剑(左)、营销总监梁立艳(右)

最后颁发的是重量级大奖《优秀奖》,由营销总监梁立艳、华北大区经理蒙艳妮和中南大区经理秦松分别为获奖者王秀辉、岳燕、吴凡华颁发。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营销总监梁立艳(左一)王秀辉(左二)岳燕(左三)


吴凡华(右三)、蒙艳妮(右二)秦松(右一)

希望各位获奖的营销精英不骄不躁,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同样希望没有获奖的营销战士也不要气馁,继续加油奋进,争取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双蚁药业三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抗感治咳和风湿类药物两大领域的研发生产,产品质量的稳定让双蚁药业在2016年获评广西壮族自治区医药行业AAA级信用企业。而企业质量信用的提升,也极大助力企业产品品牌建设, 2017年获得“国家2030健康中国品牌”企业。

长期的品牌建设和产品质量的提升,使得双蚁药业在2018年也成绩斐然,先是双蚁药业的拳头产品复方感冒灵颗粒荣登“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其次是获得广西工信委认定的“2018年度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企业”,再是获得自治区新认定“自治区技术中心”企业,以及刚获得的“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奖。

虽然2018年取得了诸多成绩,但每一步都走得不易,未来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迎接每一次困难。接下来双蚁药业将从研发、生产、营销、公关等各环节进行全面升级优化,争取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实现伟大的愿景。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济川药业参展2018年西普会

8月12-15日,2018年中国健康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西普会)在海南博鳌召开。济川药业作为医药工业百强34强和行业优秀品牌企业,再次受……详细>>

罗浮山国药2018年一季度营销大会胜利召开

鸡岁已登千仞塔,犬年更上一层楼。2月24-26日,罗浮山国药2018年一季度营销大会在公司总部胜利召开。详细>>

济川药业上榜“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公布“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全国仅68家企业获此殊荣,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上榜。详细>>

树质量标杆 双蚁药业成典范

10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桂工信科技〔2018〕898号文件公布认定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的“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GM……详细>>

锁定目标,专注重复———联盛药业2017年营销年中总结会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