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统赞科技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8年12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素来秉持“让天下人轻松获得健康”使命的广州统赞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13日举行新品——肠胃清产品发布会。统赞科技连续数年致力于中医药研发,此次发布的卓越产品——肠胃清,为广大“富贵病”患者带来福音,这也标志着统赞科技在健康领域又出新成果。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老百姓兜里的钱是越来越多了,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天天大鱼大肉,让肥胖人群不断增多,随之而来的是被称之为“三高症”的富贵病。“三高症”是让人闻之色变的词,更是被“尊称”为“甜蜜的杀手”糖尿病、“无声的杀手”高血压、“微笑的杀手”高血脂,其可怕程度可见一斑。然而,更令人绝望的是,这三者之间常常相伴相生,一方面出了问题很可能引起其它的并发症,许多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饱受其苦。

从现代医学的观点来说,正常人体也会产生大量的代谢产物或毒物,但这些能够通过正常的运动、出汗、排泄等排出体外。但如果摄入得太多,产生的垃圾就越多,如果不能及时排出,就会对人体产生危害。早在1905年,俄罗斯科学家梅契尼科夫就提出自身中毒学说:“人体垃圾因为某些原因过量沉积在体内,导致人体慢性中毒,从而引发疾病和衰老。”该理论在1908年获得了诺贝尔生理学奖。现代医学也证实“现代疾病与体内毒垢密切相关。”因此,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排出体内毒垢是获得健康的捷径。

那么,人体的毒垢有多少呢?据统计,除了肝胆器官组织、关节等,肠道是人体毒素的高发地。在肠道中无法排出的毒垢会造成人体生物电磁场的紊乱,使基因场受到损伤。毒垢会破坏细胞的生存条件,使细胞寿命缩短。不仅如此,毒垢还让营养品、保健品和药品“失效”,让疾病难以治愈。难怪古语有云:“若想长生,肠中常清,若想不死,肠中无屎。”

从前,食不果腹、衣不蔽体,而人们除了冻饿之苦外,却很少生病。今天,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日子越过越好,糖尿病、高血脂等各种“富贵病”却也接踵而来。

如今,人们的三餐饮食越吃越好,殊不知人体的主要消化器官,宛如狭窄弯曲的隧道。食物鱼贯而入,都需要大肠的消化吸纳。由于肠壁皱褶的存在,难免会有食物残渣附着,而这就将会造成现代人最为头疼的“宿便”。


此次发布的新品肠胃清,正是通过清除宿便的方式,有效达到人体减脂减重、降三高等作用。据了解,肠胃清采用高科技发酵提取,采用高科技萃取技术历经14年研制,产品由天然果蔬植物营养组成。肠胃清除了能促进肠胃蠕动,缩短食物残渣的停留时间,减少有毒物质的吸收,还具有清除肠壁黏附物,并形成保护膜的功效。从而使肠内废物,清爽、迅速地排出体外,减少疾病的发生,提高内分泌功能和自身免疫功能。

在临床上,肠胃清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已有超过2000多个肥胖、高血压、糖尿病的客户在服用肠胃清产品后,三天的时间内减脂减重。而高血压糖尿病的指标全线下降甚至超过80%,有的人甚至服用一盒肠胃清后,血压或血糖就得以恢复为正常范围内。


不得不说,随着人们对于健康产品的关注,排毒项目的市场潜力巨大。作为健康领域的刚需产品,它具有可持续性、可传承,复购率高的特点,可谓一次新技术的诞生,让众生受益。而正是这样一款效果好、无副作用的良心产品,价格也很亲民,一般正常收入的家庭和人群都能够承受。

所以说,这样一款性价比都很高的产品已经面世,一直渴望获得“一身轻松”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联盛药业独家医保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现场签约1.3亿元

自2月份国家人社部发布了新一轮的《关于印发〈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的3个独家品……详细>>

中国首儿,世界未来——北方大陆母婴产品全球发布会成功举行

详细>>

《气血精神辨证理论与临床应用》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5月18日消息,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北京同仁堂中医医院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栗德林传承工作室与北京中医药薪火传承“3+3”工程宋福印基层老……详细>>

郎平零距离,专注大健康 ---莎普爱思药业新品发布会暨郎平见面会

专注人类大健康事业,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健康梦,是莎普爱思药业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2016年10月22日“高品质大健康----莎……详细>>

《科学抗衰老》长寿秘诀独家揭晓——新书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8年9月1日下午,德国抗衰老医学首席专家、德国预防与抗衰老协会主席、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联席主席贝恩特·克莱因讷·贡克教授亲临北京……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