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29名中山大学学生获颁卫材中国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

2019年01月02日      家庭医生在线

  获奖学生来自于中山医学院、医学院、药学院

  12月29日,中山大学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医药事业本部消化肝病事业部区域销售总监张晓云女士受总经理冯艳辉女士委托参加大会并代表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向获奖学生颁奖。

张晓云与卫材中国奖学金代表合影

  从2006年开始,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在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医学院、药学院设立卫材中国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项目,每年捐赠10余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但积极上进的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截至2018年,奖学金惠及645名在校学生,捐赠金额达133.9万元。祝贺所有在2017-2018年学年度通过勤奋刻苦努力学习收获优异成绩和奖励的学生,期待你们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思想品德为中国的医药制药事业做出贡献。

张晓云与卫材中国励志奖学金代表合影

  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计划一直获得来自卫材中国区总经理冯艳辉女士和高管团队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相关领导多次参加高校奖·助学金颁奖活动,调整和完善奖项的设置。正如中山大学办学理念中提到的,“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守护大学精神、文化和价值,守护现代大学制度”,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将与中山大学一起秉承“天下为公”理念,促进中国高等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优秀学生和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医药学专业人才,以实际行动践行hhc(humanhealth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

  公司使命:我们将患者及其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

  公司愿景:在任何医疗体系中,在商业活动中,贯彻法律和道德准则,成为一个具有存在价值、为人类健康保健服务的企业。

  价值观:创新、追求卓越、正直诚信、主人翁精神、团队合作

卫材中国价值观

  最后,衷心祝愿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期待莘莘学子们能够勤奋学习、学有所成、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并用实际行动去实现“关心人类健康”的目标,致敬青春。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5名中国医科大学学生获颁卫材中国奖助学金

11月27日,随着中国医科大学2017-2018年度本科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的隆重召开,也正式拉开了2018年度卫材(中国)药业……详细>>

50名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学生获颁卫材中国奖.助学金

沈阳2018年12月17日电--12月14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助、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主办的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详细>>

50名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获颁卫材中国奖助学金

12月23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田江树先生受邀参加北京大学医学部2017-2018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详细>>

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学生获颁2019卫材中国奖助学金

2019年12月17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助、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主办的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院长……详细>>

50名川大华西临床医学院和华西药学院学生获颁卫材中国奖助学金

12月26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助、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和华西药学院主办的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