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倒计时1天 | 这些大咖将为您揭晓2019医药产业十大预判

2019年01月18日      家庭医生在线


由E药经理人和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联合主办、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指导支持的2019中国医药产业新年展望会将于2019年1月18~19日在北京亦庄举行。

大会从协会、企业、媒体不同角度调研了2019中国医药行业的热点话题,聚焦“4+7带量采购”“创新药进展及商业模式”“基本药物目录”“医药营销合规”“生产工艺变更”“原料药垄断”“新零售新终端”“资本市场对接生物医药创新”“国家辅助用药”等,邀请行业智库以及意见领袖条分缕析,前瞻趋势走向;数十位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直接与行业智库专家对话,并深入探讨与点评,树立行业发展风向标。

以下为2019年度中国医药产业十大预判发布嘉宾阵容


会议具体议程如下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倒计时6天 | 2018西湖论坛全揭秘!(4月8日-12日,杭州)

详细>>

倒计时10天!6大亮点解密不可错过的大健康产业升级盛宴!

详细>>

倒计时30天 |勿轻言“颠覆”,不是每家企业都可以成为大健康的创新者

自第一批互联网企业进入大健康产业以来,乘着互联网医疗“这阵风”,这些自称大健康产业的创新者们纷纷在“狂欢”中扬起了“颠覆传统医疗”的大旗……详细>>

2019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奖项评选!报名正在进行中…

导语:低至天使轮高到IPO,无论是创业公司抑或投资机构,这里都会为致力大健康产业创新的你留有一个C位!2019中国大健康产业奖项评选报名……详细>>

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荣膺2019西湖论坛“大健康产业风云人物奖”

3月29日,以“倾听与笃行”为主题的2019西湖论坛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在杭州盛大开幕。通过十年的锐意进取,西湖……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