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活益健”活性益生菌马奶制剂

2019年02月28日      家庭医生在线

“活益健”活性益生菌马奶制剂——现代富贵病最佳食疗解决方案


随着健康意识的转变和市场日趋成熟,消费者需求也在不断升级,膳食补充剂市场呈现出细分化、个性化趋势。近年来,益生菌市场在全球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和普及。据统计,2017年,全球益生菌产品(包括益生菌补充剂与益生菌酸奶)市场规模约360亿美元。其中,中国益生菌产品(包括益生菌补充剂与益生菌酸奶)市场规模约人民币455亿元,预计2022年增长至896亿元。益生菌补充剂市场已经成为增速最快的健康食品细分领域之一。

但是纵观整个市场,同质化和概念化成为市场主流,消费者亟需功效强大、产品独特的新兴活性益生菌产品。为此,内蒙古中蕴马产业集团最新研发的全球首款固态活性马乳益生菌产品——活益健活性益生菌马奶制剂不仅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功效更明显的益生菌产品。

活益健活性益生菌马奶制剂由发酵马奶粉+专利益生菌和益生元复配而成,可调节人体肠道菌群平衡,帮助降低体内血糖及胆固醇浓度等,其益生菌含量高达300/CFU,是中蕴马产业集团功能性食品开发的代表作。对于预防和辅助治疗三高具有很大作用,是针对现代富贵病的食疗的最佳解决方案。

世界首款固体益生菌马奶制剂,因稀缺而珍贵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素有中国马都之称,那里广阔的草原全部覆盖了天然生长的牧草,那里的高原马全部是在散养环境下自由成长,马儿通过自然泌乳(遵守自然规律正常孕期产奶)的方式产下的马奶,是一种完全无人工干预的天然产奶方式,它将自然、营养、健康、和谐完美的结合起来。

据各种科研报告证实,马奶营养物质丰富,富含蛋白质、糖21类、脂类、芳香物质、呈味成分、胞外多糖、SOD、维生素、矿物质、有机酸、活性酶、乳酸菌增值因子等营养物质,具有调节身体机能,增强免疫力;改善肠道功能,有助消化;排毒养颜,保护肝脏和细胞的正常代谢;抗氧化,延缓衰老等功效。因为珍贵,几千年来一直是专属皇家使用。

“活益健”活性益生菌马奶制剂,甄选北纬43°锡林郭勒大草原鲜马奶,经过多项专利工艺研发而成,因马奶独特的功效和营养价值而弥足珍贵,也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享受到这种福祉。

两大专利功能菌株添加,功效更加明显

活益健功能性益生菌马奶粉特别添加鼠李糖乳杆菌CCFM0528(专利号ZL201310220050.6)和植物乳杆菌Lp90(专利号201510218310.5),其中鼠李糖乳杆菌(L.rhamnosus),从属于乳杆菌属,是人体正常菌群之一,肠道黏着率高,定植能力强,并具有高效降胆固醇,促进细胞分裂,可起到调节肠道菌群、预防和治疗腹泻、排除毒素、预防龋齿、提高机体免疫力及抗癌等重要的生理保健功能。而植物乳杆菌Lp90在肠道中能通过代谢产生乳酸,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和繁殖,可修复肠道的正常机能,维持肠内生态平衡,有改善肠道,减少腹泻、腹涨、便秘等功效,不仅能防御李斯特菌、葡萄球菌和明串珠菌,还能抵抗革兰氏阴性菌、过氧化氢酶阳性菌,大肠杆菌和沙门氏菌等有害菌的入侵,维护肠道健康。还可以通过降低体内胆固醇的吸收,具有控制和降低体重的作用,让你保持窈窕身型。

多种益生菌专利技术,确保产品安全有效健康

在技术工艺方面,活益健益生菌产品更是具有强大的优势,在益生菌专利制备技术方面,使用“一种嗜酸乳杆菌冻干菌粉的制备方法”(专利号:ZL200910056871.4)和一种双歧杆菌冻干菌粉的制备方法(专利号:ZL200910056872.9);在益生菌专利增效技术方面,使用“一种提高乳酸菌粘附肠道上皮细胞能力的方法”(专利号:ZL201310186510.8),从而更好保证了益生菌的活性。

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品质更有保障

“活益健”活性益生菌马奶制剂采用高活性乳双歧杆菌、高活性嗜酸乳杆菌独特的细胞微包埋技术,基于细胞建立保护结构层,构建由多肽组分、抗氧化复合层及改性纤维素组成,分别促进分子刚性状态、降低氧化还原电势及阻隔外界胁迫,保障产品耐受稳定性及功效发挥。

科学配伍,配方更加科学,“活益健”活性益生菌马奶制剂以复合益生菌及益生元科学配伍,特定的益生菌菌株和益生元搭配,协同增效,成熟的复合配方,定制化功能与人群定位,是目前市场上益生菌类产品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益普生地产蒙脱石散,位列参比制剂目录

北京2018年1月4日电 -- 在2017年12月29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发布的“总局关于发布仿制药参比制剂目录(第十一批)的通告中,……详细>>

号外号外:生物活性肽领域的后起之秀

——山东欣悦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详细>>

卫材和渤健宣布了口服BACE抑制剂Elenbecestat的II期临床研究结果

芝加哥2018年8月6日电--2018年7月22日至26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举行的阿尔茨海默病协会国际会议(AAIC)上,卫材株式……详细>>

治疗婴幼儿抗生素相关性腹泻,益生菌可解决

随着气温骤降,患感冒、支气管炎、肺炎等呼吸道感染疾病的孩子也明显增多,而如果被诊断为细菌感染或合并感染,医生则会给开些抗生素控制病情。很……详细>>

西安杨森旗下类克为中国溃疡性结肠炎提供生物制剂新选择

[2019年2月18日]–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批准类克(REMICADE),即注射用英夫利西单抗,对于接受传……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