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羚锐制药举办“‘龙抬头 · 颈轻松’二月二爱颈日”免费试贴大型公益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低头族”行为已经成为当代人群较普遍的现象,长时间低头劳动、对着电子屏幕,久而久之颈椎劳损,影响到颈椎血液循环,甚至导致颈椎间盘突出,严重影响到日常生活和个人健康。为提升大众对颈椎健康的关注度,3月8日至9日,适逢农历二月初二,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大中城市各合作连锁药房开展大型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400多家药店同时开展,针对在生活中出现颈椎受损的中老年群体、上班族等给予试贴试擦。现场工作人员和药店店员用专业、耐心的态度为每一位参与试贴的人员给予舒心的体验,还给他们讲解羚锐通络祛痛膏、活血消痛酊等贴膏剂产品知识和生活中保护颈椎的方法。据悉,此次活动,羚锐制药共捐赠价值500万余元的羚锐药品。

本次活动使用的产品羚锐牌通络祛痛膏和活血消痛酊是羚锐制药的主导产品,在行业内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其中通络祛痛膏是专业治疗颈椎病的外用膏药(功能主治清楚写到“用于颈椎病(神经根型)”),上市20多年,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得到越来越多的医师、店员和患者的认可,也先后被业内专家评为“最受欢迎风湿骨科用药”“骨伤科类中成药十强品牌”,连续14年被评为“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并多次获得“健康中国品牌榜上榜品牌”。

羚锐制药举办此次公益试贴活动,旨在唤起大众关注颈椎健康的同时,倡导和引领“科学用药,轻松生活”的生活方式;提升羚锐品牌知名度,建立品牌公信力,让更多的颈椎病患者因羚锐产品而受益。


▲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羚锐制药副总经理、羚锐医药总经理武惠斌一行到北京同仁堂四通桥店参加“龙抬头·颈轻松”活动,给店长店员带去山茶油、暖宫贴、香菇酱、羚锐姜好等节日礼物。


▲应羚锐制药邀请,俏夕阳舞蹈团队成员参与唐山丰润本元人民大药房“龙抬头? 颈轻松”活动。

近年来,羚锐制药多次举办公益试贴活动,让更多的人熟悉和了解羚锐品牌。今年,又通过公益试贴活动,将二月二这个特殊的日子,打造成为一个全新的节日——“爱颈日”,给大家一个温馨的提示:适度使用手机,多抬头看看身边美丽的风景、抬头享受与人交流的乐趣、抬头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关注颈椎健康,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制药举办药品援助活动 关爱肺癌弱势群体

日前,记者从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获悉,由基金会主办,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无偿提供药物援助的"爱的续航--肺癌患者援助项目"(以下简称"……详细>>

“公益活动:华络送机1000台 无效赔偿10万”媒体见证会广州举行 二期送机活动6月1日开启

5月26日,华络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公益活动:华络送机1000台 无效赔偿10万"媒体见证会,新浪、网易、搜狐、中国日报网……详细>>

华西医院全国心衰日“知·心声”大型宣导活动成功举办

近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于2017年12月8日上午在华西医院门诊大楼外广场开展以2017年全国心衰日“知·心声”主题的宣导活动。详细>>

凝聚公益的力量 携手助学感恩旅程——罗浮大药房与罗浮山国药共同携手举办首届助学公益活动

3月6日下午,在这春风拂面,万物盎然的日子里,罗浮大药房与罗浮山国药本着感恩回馈社会之心,共同携手在博罗长宁中心小学举办了首届助学公益活……详细>>

冬日大爱——山西振东集团举办第十七届“冬助日”活动

12月22日,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第十七届“冬助日”救助活动在长治举行。这一天是24节气中的冬至,一年中#!冷的一天,但在山西振东集团总……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