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泰康推出"女神节"专属礼,提升全体女性健康水平

2019年03月08日      家庭医生在线

“3.8女神节”很快就到了,女性健康也自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社会的“半边天”,女性无论是在家庭中,还是在社会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可以说,女性的身体健康问题直接涉及全民的健康水平、心理素质、医疗费用等,对我国居民健康生活的普及、人口素质的提升、维护社会和家庭的稳定具有积极且深远的意义。

为此,位于北京昌平的泰康燕园康复医院特意推出了“玫瑰体检系列套餐”,包含了各种女性高发疾病的筛查,旨在唤起人们对女性健康的认识,以及女性健康水平的提升。

女性健康,“两癌”防治是关键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女性朋友每日奔波于生活及繁忙的工作之间,承受着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压力,逐渐忽略了自身的健康问题数据显示,中国女性每年有20万人口死于妇科疾病。而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对中国妇女的调查:41%的育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炎症,而已婚女性发病率更高达70%。

泰康燕园康复医院推出系列体检套餐,呵护女性健康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阶段变化,这使得女性乳腺癌和宫颈癌疾病的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严重威胁着女性健康。针对乳腺和宫颈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关键,然而实际中,受认知、传统观念的影响,很多的女性乳腺癌和宫颈癌患者常常对疾病不重视,这对乳腺癌和宫颈癌的预防及治疗不利。

泰康燕园康复医院的专家指出,乳腺癌、宫颈癌可防可治,关键在于早诊早治。早期乳腺癌患者的生存率为87%,中期患者为67%,而晚期患者仅为35%。对宫颈癌、乳腺癌开展定期筛查,及早发现癌前病变或早期癌症,是提高患者生存率、降低死亡率的有效措施。

“女神节”专属礼,让关爱由内而外

据了解,泰康燕园康复医院推出的“玫瑰体检系列套餐”,涵盖到常规的妇科检查、子宫附件超声、乳腺超声、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测(TCT)、CA-125、CA-153、乳头瘤病毒分型检测(23型)、甲功五项、性激素六项、女性肿瘤超早期筛查(肺癌、甲状腺癌、乳腺癌、卵巢癌、子宫颈癌)等方面,为“女神节”送上了一份专属大礼。


泰康燕园康复医院位于昌平南邵镇

除了北京泰康燕园康复医院,位于上海的泰康申园康复医院同样推出了女神专享体检优惠套餐,除此之外还于3月6日开展了“女性健康专题讲座”,在活动现场,专家教为大家科普了如何掌握常见乳腺和宫颈疾病的自我监测方法,以及主动参与健康筛查的必要性。用健康知识为“女神”保驾护航,对女性的关爱真正做到了由内而外。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