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瑞蓝旗下丽缇玻尿酸问世,北京知名医美医生张菡受邀参加

2019年03月28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9年3月26日,瑞蓝旗下丽瑅科技玻尿酸发布会于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举行,本次发布会囊括了众多医美界的领军人物,知名艺人,化妆师及美妆博主。北京知名医美医生张菡也受邀参加。


此次发布的新品,素有“瑞蓝玻尿酸之父”的Dr.PerWinlof博士与高德美中国医美事业部市场总监Giselle在大会上进行了统一的授课讲解。瑞蓝LYFT丽瑅特有的高弹性均匀颗粒,成就卓越抗变形能力,不易向非目标组织扩散,使医生在治疗时把握更精准层次,同时有效交联率高,吸水性低,注射后体积不易发生改变,不易肿胀,可精准塑造独具匠心的立体轮廓。

张菡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整形美容专业,是中国首批整形美容专业科班出生的业界代表。在三甲医院从事医美工作十余年的丰富经验,让她形成了对美精益求精的见解,并先将“艺术审美”、“美学设计”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重要高度——气质整形。并将五官气质美学的理念综合于精细面部术式中,形成自己独到的专业系统,不断研究新点、亮点,成就求美者心中所想,颇受求美者的青睐。

在面部精塑方面,张菡医生运用独创的黄金面部动态塑形术,配合五官气质美学理念,运用光影美学由点、线、面、角多点多维个性化的美学布局,定制你的高光点,精细到0.1毫升的精准手法进行填充,打造自然、精准、高级的面部轮廓,从而保证兼有静态美及动态美的精致“高定脸”,让瑞蓝丽瑅在张菡医生手中,把控“毫厘之间,精致高定容颜”。


在发布会之后,张菡医生与台湾知名美容专家小布老师、耀霆老师和大K进行了专业性的交流互动,包括当代美容流行趋势等,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张菡医生更是在现场与知名辣妈模特乌兰托雅交流美学知识,乌兰托雅表示身边有许多的求美者,爱美者有意向去找张菡医生“变美”。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知名中医吴南京秉承医道,造福中华后世

民间中医;师从陶广正先生(现任北京大学医学部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历任中华中医药学会文献学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王清任学术思想研究会副主……详细>>

寝安——医二代胡毅拉五千名医生一对一线上解决失眠问题

详细>>

寻医问药网与百度联手知名医疗专家 帮您远离夏日危险

为防范夏季常见疾病的发生,寻医问药网与百度联合举办一期《远离夏日的危险》专家在线问答栏目。在线访谈将在百度《我问.知识领袖》中推出,时……详细>>

重磅出击!名医荟萃北京医旅展,突破跨境就医壁垒!

在过去,高速发展的经济掩盖了中国人的健康问题,2017年自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宏观上国家针对医疗健康行业的投入不断增加大,……详细>>

名医来了!好医生携手中国经济网推出《中经名医汇》

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普及医药健康知识,提高公众素养,弘扬民医精神。在首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中国经济网推出高端医疗专家访谈类节目,好医生……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