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波士顿科学LOTUS Edge经导管主动脉人工瓣膜获得美国FDA批准

2019年04月28日      家庭医生在线

用于治疗重度主动脉瓣狭窄患者的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技术

旨在最大限度减少瓣周漏,提供可控的瓣膜输送和释放后重新定位的功能

波士顿科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SX)今日宣布,LOTUSEdge经导管主动脉人工瓣膜*已经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该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TAVR)技术可通过微创手术用于治疗具有外科开胸瓣膜置换手术高风险的重度主动脉瓣狭窄患者。


LOTUSEdge经导管主动脉人工瓣膜

波士顿科学心脏介入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全球总裁KevinBallinger表示:“我们在市场上推出的这款备受期待的LOTUSEdge瓣膜,致力于为不适合传统外科手术的患者提供一套安全、有效的疗法,帮助患者严重变窄的主动脉瓣膜恢复适当的功能。该技术是我们广泛产品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表明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在快速增长的结构性心脏病治疗领域保持领先地位。”

LOTUSEdge经导管主动脉人工瓣膜是唯一一款获得美国FDA批准可以让医生在瓣膜完全释放后进行重新定位和完全回收的主动脉瓣膜。它包含一个编织瓣架和一个自适应密封系统(AdaptiveSeal),通过与患者自身的主动脉瓣兼容最大限度减少瓣周返流或瓣周漏(PVL)。

波士顿科学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医疗官IanMeredithAM教授表示:“我们很高兴为美国和欧洲的医生提供LOTUSEdge瓣膜来治疗高风险重度主动脉瓣狭窄患者。它可使医生对瓣膜的输送和释放高度控制,并提供类似外科手术的瓣周漏控制结果,以求达到最佳治疗效果。”

获得美国FDA批准的LOTUSEdge瓣膜为波士顿科学的结构性心脏病解决方案组合再添新成员。该产品组合包括在美国市场上推出的SENTINEL脑栓塞保护系统和WATCHMANTM左心耳封堵器,以及在欧洲市场上推出的ACURATEneo经导管植入式心脏瓣膜*。

波士顿科学于2019年3月份开始在欧洲市场限量推出LOTUSEdge瓣膜,预计将于未来几周在美国市场开始限量发售该产品。

了解关于LOTUSEdge瓣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scientific.com/LOTUSEdge。

*LOTUSEdge经导管主动脉人工瓣膜目前尚未在中国上市

*ACURATEneo经导管植入式心脏瓣膜目前尚未在美国销售及使用。

关于主动脉瓣疾病

主动脉瓣是控制血液进出心脏的四个瓣膜之一。主动脉瓣疾病可导致主动脉瓣功能障碍。主动脉瓣狭窄是瓣膜增厚和硬化的过程,可导致主动脉瓣口异常变窄和血流量减少。主动脉瓣狭窄是世界上最常见的心脏瓣膜病,在65岁以上年龄段人群中,主动脉瓣狭窄患病率达到7%左右。[1]如果未接受主动脉瓣置换术,从开始出现重度主动脉瓣狭窄症状开始,两年的平均存活率为50%,五年的平均存活率仅为20%。[2][3]

[1]AroraS,etal。“TranscatheterAorticValveReplacement:ComprehensiveReviewandPresentStatus。”TexHeartInstJ.2017;44(1):29-38。

[2]RamarajRandV.L.Sorrell。“DegenerativeAorticStenosis。”BMJ.2008;336(7643):550-555。

[3]Lester,S.J.etal.CHEST1998;113:1109-14。

关于波士顿科学

波士顿科学公司承诺为生命而创新。我们致力于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三十多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各种广泛的高性能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亟待的治愈需求,降低医疗保健成本。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关于波士顿科学在大中华区

波士顿科学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台湾设有分公司以及研发中心。公司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心脏介入、结构性心脏病、心脏节律管理与电生理、内窥镜介入、外周及肿瘤介入、泌尿与盆底健康、呼吸产品等。秉承创新引领者的传统,通过提供预防、诊断、治疗等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及服务,波士顿科学致力于成为一家最具创新活力、最贴近中国医患需求的国际医疗科技公司。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波士顿科学VICI VENOUS STENT系统获得美国FDA批准

用于治疗深静脉阻塞性疾病的全新支架系统现已在美国面市详细>>

台湾首例经导管肺动脉瓣膜临床植入成功完成

-启明瓣膜台湾救人,海峡两岸携手同心详细>>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抗癌新药获FDA批准,本土新药出海“零的突破”

百济神州自主研发BTK抑制剂泽布替尼获FDA批准上市详细>>

波士顿科学公司与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聚焦心血管疾病共筑防治统一战线

中国西安,2016年9月10日——波士顿科学公司(BostonScientific,纽交所代码:BSX)与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正式签订战略……详细>>

头孢曲松钠舒巴坦钠获美国FDA的 clinicaltrials.gov审核批准通过

美国 FDA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