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即将在青岛召开

2019年06月10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9年6月10-12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将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全球健康论坛由博鳌亚洲论坛于2018年发起成立,是健康领域的政商学结合、高端对话与务实合作、具有广泛代表性和权威性的综合性平台。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即将在青岛召开

本届大会主席由博鳌亚洲论坛咨询委员陈冯富珍博士出任。届时,将邀请各国卫生健康部门负责人、健康相关国际机构和非政府组织代表、产业界代表、企业家、投资家和知名科学家等嘉宾,就健康领域相关话题进行广泛和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目前会议议程框架为:大会开幕式及全体大会、28场分论坛、4场创新项目路演会、16场重要活动以及全球健康博览会开幕式。目前,已有多国前政要、卫生部长、国际组织官员等应邀出席。此外,有关国家的院士、学术领域带头人,创新健康领域的企业家、投资家和科技工作者等也将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中方参会代表包括各省市、各领域的政策决策者、企业代表以及各大高校、各大研究机构的学者等。参会代表总数预计约2000多人。

本次大会的特色在于,融合“实现全民健康”、“创新促进健康”、“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三大主题,内涵丰富,规格较高。大会也将搭建中国国内政商对话、产学结合的大健康领域顶层对话平台,汇聚前沿的学术成果,促进官学商研深度交流,加快推动大健康领域政策落地,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协力推动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及“健康中国”2030目标早日实现。

请访问大会官网,观看大会直播。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罗浮山国药携“阿是疗法”邀你相约青岛!

为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非药委员会与青岛医保城药业集团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青岛)国际健康产……详细>>

中国医药四美星耀未来首届青年论坛古都西安盛大召开 ——中国医药齐欢腾 共筑四美未来星

2018年11月27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西安华美达酒店迎来了中国医药四美星耀未来首届青年论坛暨2018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十强颁奖典礼。这……详细>>

2018首届国际新型抗体药物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

2018年5月26日,由深圳普瑞金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原力生命科学有限公司、医麦客传媒、深福保集团主办的“2018首届国际新型抗体药……详细>>

助力医疗防护发展,首届中国医疗防护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专业防护健康中国——首届中国医疗防护与健康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4月11日在上海春季CMEF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详细>>

关注婴幼儿健康,儿童消化系统疾病暨营养学术论坛在深隆重举行

为探讨儿童消化系统疾病与儿童营养、长期健康发育关系的热点研究问题,让广大儿科医生率先了解国际前沿发展动态,更为加强儿科医学界领域内交流沟……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