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芳华再现,莎普爱思药业"点睛中国 秀出芳华"盛典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6月22日,由湖北电视台主办、湖北电视综合频道承办、莎普爱思药业赞助合作的“点睛中国 秀出芳华”中老年艺术交流盛典在湖北电视台录制。历时三个月,四场海选,四十一支队伍从三千多名参赛者、两百多个才艺节目中脱颖而出,在湖北广电800平演播大厅上演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千人各展才艺 绽放风采

上午九点,伴随着知音老年大学艺术团演员们的一曲《芳华》,盛典录制正式开始。上千名中老年文艺爱好者带了41个各具特色的节目,高品质的才艺展示了他们乐观健康的精神风貌。

“山川错吴楚,人物混荆杨。”湖北不仅有风光独特,更是人才辈出,武汉洪山老年大学艺术团带来的《荆楚风情》,通过走秀的形式展现了大好时代下荆楚大地荆楚人的魅力。“我家在湖北,人杰又地灵,我家在中国,繁荣又昌盛”,他们用嘹亮高亢的歌喉响彻演播厅,唱响了中老年人对于时代的喜爱,对于未来的期盼。


莎普爱思药业市场部副总监张颖先生致辞

歌曲、舞蹈、走秀、太极、戏曲……歌曲与舞蹈交织、时代和人民同欢,长达十小时的节目录制里,中老年文艺爱好者们大放异彩,每一支团队都全情投入,他们的热情不仅感染着台下的观众,更展现了中老年人积极向上、拥抱美好生活的健康形象。他们表示,感谢湖北电视台和莎普爱思药业给了这么好的平台展示自己。


据悉,本次“点睛中国,秀出芳华”活动覆盖湖北省两百万中老年受众,调动了广大中老年人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退休好生活》栏目分管副总、"点睛中国 秀出芳华"中老年艺术交流盛典组委会总负责人黄宁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满足广大中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更促进全省老年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为全国中老年文化发展做出了示范性作用。

莎药倡导“身体健康眼睛健康”

活动现场,一张醒目的10米长卷上,到场的嘉宾以及上千位艺术表演者纷纷在长卷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共同呼吁中老年人积极参与各种文体活动,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让老年生活丰富多彩。


据了解,早在2015年,莎普爱思药业就发起了“点睛中国”公益行动并一直坚持。莎普爱思药业市场部副总监张颖表示,此次“点睛中国·秀出芳华”是莎普爱思药业点睛中国公益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艺术的形式将中老年人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展现出来,鼓励老年人通过各种文娱活动,增强体质,促进眼睛健康。


在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下、在各个优秀团队的积极配合下,2019“点睛中国 秀出芳华”中老年艺术交流盛典圆满落幕。但莎普爱思药业的公益脚步永不停止,艺术盛典的结束,只是莎普爱思药业公益行动的一个新开始。未来莎普爱思药业将继续推进“点睛中国”系列公益行动在全国范围内更深程度上的普及,让中国人的晚年更幸福。

莎普爱思药业“点睛中国 秀出芳华”中老年艺术盛典表演节目将于7月1日-7月7日在湖北电视综合频道《退休好生活》栏目进行展播,栏目播出时间:每天中午11:48-12:35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