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卫材连续18年荣登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FTSE4GOOD INDEX SERIES)

2019年07月19日      家庭医生在线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现任社长为内藤晴夫,以下简称“卫材”)近日宣布,自2002年首次被纳入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FTSE4Good Index Series)以来,该公司已连续18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是度量符合全球公认企业责任标准的公司表现的指数系列。

该指数系列旨在帮助投资者将满足全球标准的企业,如: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整合到其投资决策中。在众多评价指标中,卫材在“客户责任”、“劳动标准”、“公司治理”、“反腐败”和“气候变化”等方面的得分尤其突出。截至2019年7月,全球共有1034家公司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其中175家公司来自日本。

除了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卫材同时还荣登MSCI Japan Empowering Women Index、FTSE Blossom Japan Index、MSCI Japan ESG Select Leaders Index和S&P/JPX Carbon Efficient Index,以上为日本政府养老投资基金(GPIF)所采用的四个日本股市ESG综合指数。

卫材的企业理念是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卫材将努力强化在ESG方面的卓越表现并增加其非金融价值,持续地提升企业价值。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卫材中国:践行hhc理念,体现企业社会责任

- 记明星公益团邀你助力认知障碍老人回家详细>>

卫材中国再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殊荣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继2015年荣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奖项后,于2019年2月再获此项殊荣。详细>>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荣登2016年度中国医药百强榜

上海2017年9月14日电--2017年9月2日,继2014年度排名第101位和2015年度排名第97位后,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荣登……详细>>

日本卫材株式会社

日本卫材株式会社是一家以研究开发医药产品为主的跨国公司,总部设在日本东京,始建于1941年,其海外分支机构、子公司和工厂分布于欧洲、美……详细>>

“E心相伴 卫爱同行”卫材中国连续9年为员工及家属举办马拉松

北京2018年5月17日电--有企业理念、有灵魂、有爱的公司同样会拥有健康、优秀、有爱的员工。卫材中国就是这样一家制药外企,它不仅拥有h……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