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御芝林助力国民健康发展

2019年09月17日      家庭医生在线

日暮沙漠陲,战声烟尘里。9月6日-10日,“2019医联赛·戈壁挑战赛”在甘肃敦煌顺利举行,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铭携精英团队亮相医联赛。此次参赛的精英团队由御芝林OTC事业部总经理、全国各大分区的总监、各省区经理、大客户总监、优秀业务人员等60位销售骨干组成。


开营仪式上,御芝林精英团队共同宣读《御芝林宣言》:“坚守为顾客减少病痛,改善生命的责任,不因困难而放弃,不因诱惑而动摇!我们共同的价值观:我愿意恪守诚信,不夸大其词;我愿意追求上进,不安于现状;我愿意保持乐观,不惧怕苦难;我愿意大胆创新,不墨守成规。在御芝林,我们以人为本,为每一个心怀梦想的奋斗者提供机会。我们将一起战胜自己、超越自己、成就自己,共同铸就百年御芝林!”现场气势昂扬,震撼人心。


创立十余载,御芝林团队始终秉承“做好中药,健康天下”的企业使命,以做药品的态度在做保健食品,从源头开始把控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做好保健食品行业的质量坚守者,坚持诚信、上进、乐观、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在研发生产方面,御芝林一直坚持“不出则以,出则必是精品”的产品观。

匠心出品,精益求精。产品是第一生产力,在肠道健康领域,御芝林严格监管产品的研发、生产、供应链管理等各方面,锐意进取,持续推进更深入的研发和科学性的研究。本着“继承不泥古,创新不离宗”的原则,御芝林研发团队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目前自有研发产品 58 个,共获得 18 项国家专利。御芝林从未停止探索前进的脚步,始终以一颗敬畏之心来做产品。


用户第一,服务为先。御芝林始终密切关注广大消费者需求,积极帮助顾客解决健康问题,深入研发保健食品,满足日趋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市场需求。御芝林坚持产研和公益并行,以公益的力量回馈广大消费者,推进全民肠道养护行动,普及肠道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推进国民肠道健康发展。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御芝林团队一直坚定不移地朝向“成为现代中药的领导品牌,铸就百年御芝林”的企业目标前进。一路走来,御芝林秉承“做好中药,健康天下”的企业使命,坚持知行合一,认真贯彻企业价值观,为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的发展予以有力支持,助推国民肠道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林20周年儿童安全用药中国行”助力儿童健康发展

-《儿童就医及用药指南》权威发布力求进一步提升安全用药的公众认知度详细>>

传统走向现代化 御芝林助力中医药焕发新生机

近日,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坚持中西医并重……详细>>

汇聚头部资源 助力健康中国 人民网、腾讯、医渡云联合打造健康科普智库“人民医典”

8月19日,人民网、腾讯和医渡云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权威健康科普智库——“人民医典”。“人民医典”将以腾讯旗下专业医学科普产品……详细>>

御芝林赵大鹏:坚守品质,传承创新,是企业的应变发展之道

10月25日,第五届中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高峰论坛在京顺利召开,御芝林应邀出席。本届高峰论坛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详细>>

智能硬件进入物联网时代 长虹助力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口老龄化问题也日益突出,提出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