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率团参观飞利浦全球创新体验中心

2019年09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推进中荷在健康科技领域的务实合作

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连维良率团赴荷兰调研养老政策体系和产业发展期间参观了飞利浦位于埃因霍温的全球创新体验中心,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全球副总裁杨威廉、飞利浦大中华区政府事务部负责人李涛等相关部门同事座谈交流,并进行了调研。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社会发展司蔡长华副司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黄勇等陪同出访。


飞利浦全球创新体验中心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专注于健康科技领域,致力于为覆盖“健康生活方式”、“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供包括智能设备、系统、软件和服务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健康医疗系统实现四重目标 -- 改善患者体验、优化医疗效果、提升员工体验、降低关护成本。

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和慢性疾病的高发,是当今世界各国健康医疗系统所普遍面临的挑战。飞利浦针对老年人高发疾病,如: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OSA)等和养老需求相关的诸多成熟的互联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老年人拥有安全、健康的独立生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连维良在座谈中表示:“中国健康养老市场广阔,对先进技术和产品需求巨大。希望与飞利浦公司深化务实合作,立足于最先进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开展试点示范,研发针对中国市场的一系列设备和技术,为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带来创新思路。”

飞利浦公司全球副总裁杨威廉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中国,一直都是飞利浦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荷兰企业,我们非常荣幸能为推动中荷两国在健康养老领域的国际化合作做贡献。”

随后,飞利浦大中华区政府事务部负责人李涛为代表团全面介绍了飞利浦128年的发展历程,他表示: “飞利浦的使命是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我们的目标是到2030年,每年改善30亿人的生活。我们致力于将全球创新与中国本土需求相结合,帮助中国社会应对的健康医疗领域的挑战,致力于令世界更加健康、更加可持续地发展。”

今年5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与飞利浦公司在连维良副主任与荷兰卫生、福利和体育大臣德扬的见证下签署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在经济可持续发展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通过此次访问和深度座谈,代表团对荷兰的养老政策、养老机构设置和创新的养老解决方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下一步,双方将基于备忘录框架,结合此次访问达成的共识,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指导下,推进中荷在健康科技、养老领域的务实合作,深入开展试点项目。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创新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于在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并改善医疗效果。飞利浦将凭借先进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不断推出整合的创新解决方案。公司目前的优势领域包括诊断影像、图像引导治疗、病人监护、健康信息化以及消费者健康和家庭护理等。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8年健康科技业务的销售额达181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77,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球首家草晶华养生公馆盛大开业,引领中药养生新体验

2017年1月6日,首家草晶华养生公馆正式开业,在中山市东区柏苑路191号(青少年活动中心旁)荣耀登场。当天现场体验人数不计其数,大家对……详细>>

飞利浦PIIC iX “云海”中央信息中心在中国正式上市

简化监护管理流程,优化诊疗决策,助力医院智慧革新详细>>

博采众长推进中药产业现代化发展 改革创新拓中药现代化之路

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350多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中药现代化大型企业,堪称岭南中药老字号发……详细>>

飞利浦心血管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9年春季CMEF

助力中国医疗系统提升心血管疾病诊疗水平详细>>

飞利浦照明发布全球用眼健康调查研究报告,提高用眼健康关注度

成年人平均每天面对显示屏超过6小时,过半(56%)会感受到眼疲劳等副作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