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诺斯清十周年:匠心守护初心,致敬美好生活

2019年10月17日      家庭医生在线

你知道吗?人的耳朵能分辨40万种声音,人的眼睛能识别100万种颜色,然而,一个专业的闻香师却也只能嗅出4000种不同的气味,这不是感官功能的强弱区分,而是人类进化过程中,视、听、嗅、味及体觉五大特殊感觉,“嗅觉”越来越不被重视“用进废退”的结果。

当今社会,工业废气、汽车尾气、雾霾频发,空气越来越“毒”……鼻子24小时呼吸就像“吸尘器”,污垢堆积、病菌滋生,导致鼻腔不适、感冒人群非常多!流鼻涕、打喷嚏、鼻塞、鼻干、鼻痒,罪魁祸首都是鼻腔细菌滋生,而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往往忽略了鼻子的护理工作!


深耕十年 诺斯清初心不变

“肺开窍于鼻”。鼻子是人在呼吸运动中的主要外部器官。它能湿润和净化人们从外界吸入的空气,是许多疾病的“第一道防御屏障”。和“护鼻”这件小事儿打交道,诺斯清做了十年!诺斯清是国内较早提倡“海水洗鼻”的护鼻产品,这种非传统的洗鼻方式,除了能很好地清理鼻腔之外,还能做到“柔雾洗鼻不伤鼻”,如今诺斯清鼻腔喷雾已经成为几十万消费者家中的必备护理品。在诺斯清看来,做自己擅长的领域,且将产品做精做专,品牌才能走的更长久!

鼻腔喷雾 舒爽洗鼻新体验

洗鼻是印度瑜珈和中国道家长久以来的保健养生法之一。生理盐水/海水洗鼻是可以稀释粘稠的粘液,润湿鼻子,加快鼻纤毛的摆动,从而清除鼻腔污垢,是一种安全的、不含任何药物的洗鼻、护鼻方式。诺斯清生理海水,成份是深海海水,含有一定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有效清除鼻腔内的分泌物,缓解鼻腔干燥、鼻痒、鼻塞、流涕、鼻出血等鼻腔不适,更可用于鼻腔的日常护理。喷出来的液体是雾化后海水且冲力稳定,不会像传统手动洗鼻器一样冲力很刺激,提供了一个集治疗和护理于一体的洗鼻新体验!


匠心细节 护鼻讲究小心思

诺斯清的一支鼻腔喷雾器,能有多讲究?首先,从外形上说,小巧的瓶身采用双层抗氧化铝罐,高密封性能更好地保证瓶内液体的稳定性;其次,短小圆润的专利喷头,360°无锐角,不会给鼻腔造成物理伤害,使用时不同于市面上过长的喷头需要深入鼻腔深处,仅需在鼻孔处请按即可,而且一按一喷,每一喷是定量的方便控制;然后,喷雾细腻温和不刺激,喷入鼻腔后扩散面积大,能覆盖鼻腔的小角落,而且体感如同春风拂鼻一般舒适。


诺斯清鼻腔喷雾,采用生理性海水成份,成人、儿童、孕妇都可以使用。不注意鼻子的卫生与保健,很容易会造成鼻炎、鼻窦炎、鼻息肉等疾病的发生。特别是换季时节天气反复无常,气候干燥,更应该要做好鼻子的日常护理,养成健康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只为宝宝健康,新的一年妈咪爱依然用心守护

新年即将来临,爱心妈咪们又开始了为宝宝打造新一年的健康成长计划。那么说起健康问题,相信每个妈妈都或多或少的正在经历或曾经经历了一些“磨难……详细>>

广聚匠心 誉行致远 广誉远中医药文化产业园隆重启航

为满足国内大健康产业的火爆市场需求,进一步扩能增效,传承与保护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构建多元化、规模化、集团化的发展模式,山西广誉远国药……详细>>

热烈庆祝新华制药成立74周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详细>>

”小太龙“挑战吉尼斯#!大亲子人体多米诺活动

对于孩子来说,#!好的爱就是陪伴他们共同成长。2016年5月29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的田径场上成了孩子们的欢乐海洋。由大河网、太龙药业……详细>>

贝亲缤纷生活、快乐体验——草本呵护,妈妈安心(广州站)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8日(周六)上午9:30-11:30 活动对象:宝宝家庭(0-3岁宝宝家庭) 活动地点:广州海航威斯汀大酒店……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