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罗氏公司

2009年01月16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豪夫迈·罗氏公司是在国际健康事业领域居世界领先地位,以科研开发为基础的跨国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罗氏始创于1896年10月,经过百年发展,业务已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共拥有近66,000名员工。罗氏的业务范围主要涉及药品、医疗诊断、维生素和精细化工、香精香料等四个领域。罗氏还在一些重要的医学领域如神经系统、病毒学、传染病学、肿瘤学、心血管疾病、炎症免疫、皮肤病学、新陈代谢紊乱及骨科疾病等领域从事开发、发展和产品销售。

  目前,公司在中国上市的主要产品有:赛尼可、罗盖全、骁悉、赛美维、达利全、多美康、美多芭、达菲、赛尼哌等。

  罗氏在中国

  作为一家国际知名企业,罗氏与中国的关系可以追溯到半个多世纪以前。早在本世纪20年代,罗氏便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揭开了罗氏在中国的#$页篇章。随着在华业务的蓬勃发展,1926年罗氏在上海成立了子公司,全面负责中国市场,直到1950年。1961年,罗氏重返中国。从此,罗氏与中国在科技和商业方面的往来不断增加。

  改革开放以后,罗氏与中国的关系进一步得到加强。通过形式多样的技术交流,来自罗氏和中国国内的专家在药物、维生素、医疗诊断、香精香料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技术交流,在1984年至1990年间共同参与了3个预混料合作项目的建设。

  从1988年起,罗氏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了办事处,并开始计划在中国国内建立合资企业。1994年,罗氏于上海成立首家合资企业--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 作为#$个坐落于国家级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内的制药公司,罗氏高超的科研、技术实力配以一流的生产装备,并以其高技术产品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及信誉。

  2000年罗氏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注册了独资公司—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

  罗氏在中国积极投资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1996至今,罗氏共向社会捐助了价值超过2200万元的药品和现金。罗氏公司将以致力于健康事业的创新、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为己任,为中国及全世界人民的医疗健康事业和生活质量的提高作出应有的贡献。

  2004年1月,罗氏宣布在中国上海设立药品研发中心。这是罗氏药品部全球第5个研发中心,也是罗氏首次在发展中国家设立研发设施。此举进一步表明罗氏在中国长期发展的决心。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物谷访谈罗氏研发亚洲区总裁: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将走向何方?

生物谷:您说您有一个梦想,把国内制造的药,用inout的方式,从国内推广到国外。这个的梦想的实施进展如何? 详细>>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丽珠集团创建于1985年1月,当时利用特区的地缘和政策优势,积极开展进出口贸易,不断发展壮大;在“科技兴企”方针指导下,集团开发出以“……详细>>

上海三维制药有限公司

上海三维制药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58年的中国大型制药企业,现作为上药集团原料药事业部的主要成员之一,专业从事APIs和药品的研究、开发……详细>>

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药集团)的前身是上海医药(集团)总公司,1996年10月由原上海医药管理局下属企业改制组建而成,200……详细>>

神威药业有限公司

神威药业是专业从事现代中药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为全国医药百强、中药行业十强、香港主板市值#!大的医药类上市公司之一。“神威”商……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