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南亚洲制药集团

2009年01月08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海南亚洲制药集团是集医药生产、经营、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各类企业16家。涉及医药生产、药品经营、药物研究开发、医疗器械、生物技术、化工等产业。

  集团以质量为生命。在海南、浙江有四家制药生产基地,都已通过国家GMP认证,生产原料药及6种剂型,近80种药品。

  集团以市场创新开拓为根本。目前拥有海南快克药业有限公司和浙江康宁医药有限公司两家通过国家GSP认证的销售公司。有600余人的销售队伍,营销网络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部分产品已进入国际市场。拳头产品“快克”,成为国内感冒药品的领先品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集团以科技创新为依托。“杭州生物医药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和三家药物研究所集中了一批医药优秀科技人才,专门从事医药产品的研究开发。集团与国内十多家医药院校、科研院所有经常性的技术交流和紧密的技术合作。目前研制开发的各类新药共计十四只,其中一、二类新药7只,天然药物占了90%以上。

  集团以人为本,把提高员工素质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集团是金华大学的执行董事单位,与学院联合为所属企业培养输送人才。集团还不定期地举办各种类型培训班,组织集团领导层、销售骨干、技术骨干学习各种新技术、新知识,给他们充氧补血。

  海南亚洲制药集团以“供给好药,服务社会”为企业宗旨,以“诚、勤、学”为企业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欢迎国内外客商光顾合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科技 收购 合作:亚洲药业主席刘殿波的三张王牌

亚洲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4年5月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现全国有员工1800人左右,其中销售人员有900人,专业研……详细>>

赛诺菲任命亚洲区高级副总裁

赛诺菲近日宣布任命Jean-Luc Lowinski 为亚洲区高级副总裁,上任日期为2012年 5月1日。Jean-Luc Lowin……详细>>

生物谷访谈罗氏研发亚洲区总裁: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将走向何方?

生物谷:您说您有一个梦想,把国内制造的药,用inout的方式,从国内推广到国外。这个的梦想的实施进展如何? 详细>>

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大的制药企业,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公司的前身华北制药厂是中国 "一五"计划期间的重点建设……详细>>

新华制药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3月12日下午,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杨猛共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