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星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02月07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广州星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是广药集团控股的“广州药业”(香港H股及上海A股上市公司)的成员企业。其前身是创建于1950年的广州星群制药厂。 经过数十年的改革创新,公司现已发展成一家拥有近600名员工,年销售额3亿元、年创利税逾6000万元的大型医药制造企业。近年还先后荣获海关信得过企业、广东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和广州市连续十年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殊荣。

  公司现生产颗粒剂(冲剂)、软胶囊、硬胶囊、糖浆、口服液、药油等中西药制剂。主要产品有先后荣获中国中药名牌和广州市、广东省名牌产品夏桑菊颗粒,广州市名牌产品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原名:小儿速效感冒冲剂),国家中药保护产品安神补脑液及二天油、维生素E胶丸、月见草油胶丸等。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畅销国内及东南亚等市场。

  公司设备先进,引进了多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计有:颗粒制造及包装设备、软胶囊制造和硬胶囊填充设备、液体灌注及胶囊包装等设备。其中颗粒、软胶囊、药油、口服液等剂型的生产能力均居国内同行前列。

  本公司一贯注重按GMP规范(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进行生产和质量管理。为适应国际医药工业发展趋势,公司投资2亿多元,在广州市南洲路按GMP标准兴建了一座4万多平方米的新厂房。该厂房于2003年初建成投产,2004年初,各生产剂型全部通过了GMP认证。相信,在新的生产条件下,星群公司在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潜力将得到充 分发挥,企业综合竞争力将再上一个台阶,并为星群公司进一步拓展市场和实现二次创业开拓广阔空间。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林嘉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州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是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香港H股和上海A股大型上市公司)下属的主要中成药制造企业之一,始创于1790年……详细>>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1979年,改制设立于2001年12月31日,注册资本为60……详细>>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

广州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前身为广州潘高寿药厂。始创于清光绪十六年(公元一八九零年),逾百年历史,素以生产治咳药而驰名中外。一九九……详细>>

武汉马应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有四百多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创建于明朝万历十年,公元1582年。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