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赛诺菲安万特投身新媒体 开辟药品营销新渠道

2009年03月20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上月,赛诺菲安万特针对美国的糖尿病患者开办了#$个YouTube频道。网民只需要在YouTube网站的搜索栏里键入“goinsulin”,就会出现两名美国糖尿病患者GreggPfaff和LorethaHuff的视频专访,讲述胰岛素对他们的生活产生了多么积极的影响,他们如何克服治疗的恐惧感,纠正糖尿病治疗误区,宣传胰岛素与健康饮食和锻炼同样重要。

  在这里,用户可以自愿接受采访,讲述自己的诊疗经历,但与YouTube网站其他频道不同的是,此频道无法在视频中添加注释。赛诺菲安万特的YouTube频道与一个只面向美国消费者的网站相连,该网站自称为成功运用胰岛素的患者而设,这里能看到包括Pfaff和Huff在内的糖尿病患者的视频采访,网站访客注册、登陆后可以得到更多有关糖尿病和胰岛素的信息,免费拿到一份糖尿病膳食计划。

  在该网站建立以前,赛诺菲安万特专门面向2型糖尿病患者,制作了胰岛素注射笔来得时(Lantus)的宣传网页,如今YouTube网络频道的建立更使赛诺菲安万特成为医药企业开拓新媒体的先锋。YouTube网站有很多制药企业及其产品的信息,许多美国药品电视广告已被用户上传到YouTube上,如辉瑞的辉瑞。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药厂自己将产品广告上传至YouTube。

  美国制药企业可以通过网络等媒体直接与消费者沟通,欧洲药厂受法规限制却不能这么做。尽管如此,人们仍越来越习惯于通过医生专用安全网站与医师交流。上月初,在英国医药市场营销协会的年度广告颁奖礼上,勃林格殷格翰就因为与某医生网站合作进行AsasantinRetard预防中风的宣传而获奖。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赛诺菲-安万特2008年表现超出预期

2008的业绩详细>>

赛诺菲-安万特与民生药业组建健康药业领域合资企业

(浙江杭州,2010年11月3日)赛诺菲-安万特今天宣布,其与民生药业共同组建的健康药业领域合资企业——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详细>>

赛诺菲-安万特

赛诺菲-安万特集团是世界第三大制药公司,在欧洲排名#$。其业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现拥有约11,000名科学家及100,000名服务……详细>>

城市儿童疫苗接种:免疫升级新趋势

(2010年6月5日,上海)中华预防医学会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今天在上海联合召开了“城市化进程中的免疫预防策略”高峰研讨会,集中探讨……详细>>

创新人肽序列可刺激胰岛细胞再生

(法国巴黎,2010年4月8日)赛诺菲-安万特集团和CureDM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已就创新人肽Pancreate™(能帮助……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