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万基健康保健品有限公司

2009年05月07日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万基健康保健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以健康产品造福人类的经营宗旨,坚守质量是制造出来不是检验出来的GMP原则,坚定勇于开拓、持续创新的营销战略。从“雪蛤王”系列产品起步,现已发展成为汇集药品、传统滋补品、现代营养素、功能食品和饮料四大业务板块,连结研发、生产、物流、营销四大产业链条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深圳万基医药园、广东省广宁药业有限公司、广东永安药厂等生产基地,拥有“万基”、“女人缘”、“全天”等中国保健品知名品牌,产品种类超过279种,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各地,营销团队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产品开发、储备在行业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仅保健食品批文数量多达75件。“万吉乐”凉茶已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证书。

  万基医药园

  2003年2月万基健康投资近3亿元,在深圳高新科技园区兴建了这座占地面积20163平方米,建筑面积41815平方米,亚洲一流的医药生产基地——万基医药园。其中,综合厂房建筑面积32315平方米,绿化面积4255平方米,道路广场占地面积5617平方米;并建有全亚洲#!先进的全自动物流高架库,2005年一次性通过国家药品、食品GMP认证。是一座集库存、物流、生产、办公、展示、会议、餐饮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综合园区,被誉为深圳高新科技园生物医药区里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万基医药园目前是国内#^一家同时通过国家药品、保健品GMP认证的生产基地和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保健品生产基地。    

  企业文化    

  以人为本的文化内涵,让员工提升生活,让员工学习成长,让员工身心愉悦.知识经济时代,企业文化是公司战略实施的主要支柱,“以人为本,团队至胜;药业为民,崇尚健康;懂得更多,做得更好”是万基人创业精神所在,万基一直在构建有自己特色的企业文化。

  人才将成为经济发展的主力,人才是企业#!宝贵的资产。创业之初,万基就招纳贤才、储备人力资源。万基人始终不遗余力地充实、加固自己的人才战略大厦。

  历经十年创业,万基在人才战略储备、人力资源开发、人力结构配置等方面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万基将着眼未来,秉承“人才至重”的原则,构筑人才战略大厦。    

  科研力量  

  万基拥有完善的药品、保健食品及食品的研发体系。十七年来,万基公司共开发了近200个新产品,开发及储存的新产品数量居全国#$,研发速度和研发成功率也居全国#$。构成了独有的产品系列群,涵盖了卫生部准许批准的所有类别产品。

  公司新产品的开发主要包括三种途径:A自主开发,即依靠公司研发部门的自身实力独立开发;B外部合作,与社会科研究机构、大专院校合作开发;C技术引进,从技术市场引进成熟技术试制、再开发。

 

${FDPageBreak}

  根据万基十七年来在保健品行业的经营以及我们定期、周期性的市场调研结果分析,在未来3-5年内,公司将着重发展以下产品,将重点放在增加产品科技含量、提高市场竞争力上。

A.抗衰老保健产品

B.心脑血管患者专用保健产品

C. 预防肿瘤保健产品

D.糖尿病患者专用保健产品

E.减肥保健产品

F.美容保健产品

G.改善胃肠道功能保健产品

H.促进儿童、青少年健康生长发育的保健产品

I.健脑保健产品

J.抗辐射保健产品

K.预防骨质疏松保健产品

L.改善更年期症状保健产品

  公司每年将投入大量资金在产品研发上,争取每年研发10-12个保健食品,确保每个系列的新品推出周期为一年,达到国际标准。

  生产机构

  深圳万基健康保健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基健康或万基)于2003年6月在中国深圳市注册成立,其业务范围包括生产经营保健品、健康食品;保健食品批发、进出口业务;保健品、食品的技术开发等等,企业类型为外商独资(港资)企业。万基健康于2007年顺利完成了对深圳万基集团核心资产的重组工作,将集团下属万基药业等公司的商标、保健品批文以及销售网络等核心资产纳入旗下。

  作为一家以生产销售为核心的保健品企业,万基拥有让竞争对手胆寒的市场网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1000个左右一二级卖场终端,还有数目更多的士多/药店终端。

  万基拥有比较国内任何一家同行企业更多的SKU,数目高达279个之多,包括现已推向市场的和为未来发展而储备的。万基产品按照产品自然功能划分,可分为15个大类,基本覆盖了中国政府公布的所有功能类别。
万基集团成立于1991年,在保健品行业耕耘了17年,建立了深厚的品牌基础与消费者群体。以“万基洋参”为代表的万基系列保健品,被推为同行业的领导品牌,各项指标均排在全国首位,在同类产品中被国内贸易部连续七年评为“市场占有率#$,综合竞争力#$”。

  万基过去的成功#!关键的因素我们对待事业的态度——“懂得更多,做得更好”,在于我们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能力。学习型组织与专家型的核心团队,是万基能屹立于行业浪尖的基本保障。公司的领导层在医药保健品行业在各自从事的工作领域内均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主要管理人员平均行业经验高于10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也在不断增强,人们将更加关注自我预防性保健、更加关注保健食品、营养食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春万德制药有限公司

长春万德制药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春城长春市宽城区,这里环境幽雅,空气清新。公司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公……详细>>

神威药业有限公司

神威药业是专业从事现代中药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为全国医药百强、中药行业十强、香港主板市值#!大的医药类上市公司之一。“神威”商……详细>>

昆明滇虹药业有限公司

详细>>

针对失眠,保健品有哪些牌子做的比较好

从人类诞生的一刻起,人类就有了“焦虑”的情感,失眠的症状开始如影相随。而今,随着城市工作、生活的不断增大,“失眠”已然成为都市人的通病。……详细>>

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

珍视明药业始建于一九六八年,坐落在人文鼎盛的“才子之乡”、“文化之邦”—&……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