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浓情五月,听儿泻康“话说”母亲节

2012年05月21日  来源:母亲节    家庭医生在线

  摘要:进入5月,一年一度充满爱意的母亲节如期而至。继儿泻康愚人节囧宝活动后,母亲节之际,儿童医药类的领军官方微博@儿泻康再次发起了“晒记忆中母亲节的常说的一句话”分享活动。活动期间,只要关注@儿泻康,把母亲常在你耳边说的一句话分享给你的好友就有机会获得@儿泻康 送出的iPad2等温馨的礼物,(活动地址:http://event.weibo.com/447347?ref=wb_feed )在这个属于母亲的节日,儿泻康官方微博鼓励大家分享妈妈常唠叨的一句话,给大家一个一同回忆并分享交流自己母亲唠叨的机会,从而感受母亲那伟大的爱。这一举动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共鸣,吸引了2万粉丝的参与,为双鹤儿泻康的知名度带来了极高的人气。

  主题温情,孝子大捧场

  节日营销是各大品牌热衷的营销手段,每到节日、纪念日或者重大事件时,新浪微博各大企业都会推出相应的主题活动。母亲节之际,新浪微博平台上各大企业以“母亲节”为主题的活动纷至踏来,氛围却相当浓重,当然亲情、感恩是母亲节的不二主题。相比其它“晒妈妈的菜”“美丽妈妈”…….. 儿泻康的“晒记忆中母亲节的常说的一句话”的分享活动更为温情,吸引近2万“孝子”参与,有的不为拿奖,只是为表达一下对母亲的爱。这次主题与双鹤儿泻康一直以来主打的温馨路线相吻合,双鹤关心大众,健康民生的品牌形象会普及大众。

浓情五月,听儿泻康“话说”母亲节

  结果大同小异,天下母亲都一样

  5月14日17:30,活动全面结束,但结果一点也不出乎意外,妈妈常唠叨的一句话全部大同小异,无非是:“照顾好自己!别太累了,注意身体;早点回家,别太晚了;吃好喝好,在外注意身体;妈妈相信你是#!棒的;一定要吃饱,没钱了妈给你;带女朋友回家给妈看看啊……..” 虽然妈妈在众人眼中的形象是唠唠叨叨的,但#!平凡的就是#!真挚的,这些#!普通常见的话语句句道出了母亲的平凡与伟大。其实母亲#!想要的礼物莫过于儿女的健康快乐, 世界上的妈妈又不是双胞胎,不是同一个人,她们之所以唠叨的都差不多,是因为她们拥有着一样的身份——母亲。

  双鹤药业是全国优秀医药企业,儿泻康贴膜是中医”内病外治“传统疗法和现代中药膜剂技术相结合的国家级新药,功能主治小儿腹痛腹泻,解决了儿童腹泻对口服药品与打针吃药的排斥,包装简单卫生,是居家旅行必备良药。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妈妈的青睐。关注大众,健康民生一直是双鹤秉承的理念。

浓情五月,听儿泻康“话说”母亲节

  节日相逢,情者胜

  虽然母亲节是个舶来的节日,但近几年市民对这一节日的认可度,接受度都逐渐提高, 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或通过朴实的感情来玩转情感营销,或通过大奖利益来吸引眼球,都只是商家为赚取更多消费者人气而辅助的手段。双鹤儿泻康这次以母亲在生活中常说的点滴的“亲情营销”,不仅符合品牌形象,更是抓住了大众的情感基点。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愚人节囧宝活动结束,儿泻康完美“泻”幕

4月7日,为时5天的 “分享囧宝事,iPhone 4s带回家”的儿泻康愚人节主题活动终于落下帷幕,大奖最终由@一人游的尘尘君带回家, ……详细>>

“爱妈妈,说出来“,母亲节晒图抢508元红包

世界上有一个名字叫母亲详细>>

医网5.13母亲节“许愿树” 送祝福拿奖品

你还记得多久没有给妈妈打电话了吗?你还记得多久没回家跟妈妈吃饭聊天了吗?5.13母亲节,面对含辛茹苦的妈妈,我们能做些什么?感恩母爱——……详细>>

得伴倾力打造母亲节破解行动,唤醒更多对妈妈的爱

子女的一举一动,妈妈都时刻关注并且能够秒懂其背后的含义。但对于母亲避而不谈的“小秘密”,却常常无法获得子女同样的关爱。为促进子女和母亲之……详细>>

这波流感防治,听听专家怎么说

据国家流感中心网站公布的流感监测结果显示:全国进入12月份以来,流感流行强度不断增强,暴发疫情明显增多,且以乙型流感为主。什么是乙型流感……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