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夏季防中暑妙招 水中滴入矿物质

2012年05月08日  来源:民众健康网    家庭医生在线

  夏季来临,烈日当空,很多人会中暑。据了解,夏季气温高,人体的出汗量大大增加,导致体内的盐分和钾、钙等矿物质随汗液流失,因此,夏季预防中暑,补水的同时要及时补充流失的矿物质。

  中暑,也称发痧,是炎夏易发的疾病。如果长期处在高温环境或受到烈日的暴晒,以及在炎热的天气不注意补充水及矿物质都容易引发人体中暑。

  据了解,中暑的发生是综合因素产生的,一般分两种情况。一种是高温、高辐射,也就是俗称的干热,强烈的太阳照射和较高的温度导致人体水分以及矿物质散失,若水分以及矿物质得不到及时补充就非常容易中暑。另一种是高温、高湿度,即夏季常见的“桑拿天”,人体不能正常排汗,皮肤血流量和心输出量大大增加,心衰发生率和心脏病死亡率也会增加。专家表示,预防中暑,补充水及矿物质是十分必要的。

  关于水分的补充,众所周知,每天要定量喝水,不要等了口渴才去喝水,要养成喝水的好习惯,不仅仅可以在炎热的夏季预防中暑的发生,也可以让你的肌肤变的水润。

  矿物质和维生素一样,是人体必须的元素,矿物质是无法自身产生、合成的,每天矿物质的摄取量也是基本确定的,但随年龄、性别、身体状况、环境、工作状况等因素有所不同。补充矿物质,很多人想到了食补。但随着现代农业的发展,氮、磷、钾等化学肥料广泛作用于农作物,虽然大大提高了农作物的产量,但也污染了空气、水、土壤,直接导致农作物中的矿物质大量减少,而人类主要通过食用各种动植物、水来摄取矿物质,因此,补充矿物质十分必要,特别是在矿物质流失严重的夏季。

  矿物酶解决了补充矿物质的吸收难题。 伸东壹月康矿物酶便是富含多种矿元素的健康产品。伸东壹月康“矿物酶”承蒙株式会社シマニシ(Shimanishi)多年的鼎力支持,引用获日本成人病预防协会大奖的科技产品“微量元素水”的技术与配方,以“矿元素”和“绿原酸”为原料制成的矿物饮品。每天在饮用的水里加入少量,就可以补充人体每天所需的矿物质。

  关于伸东壹月康矿物酶的使用量要根据个人的生活习惯、年龄、性别、身体特征等来综合考虑。不能因为矿元素缺乏就随意地大量摄取。因为其中的某一样微量元素如果过多摄入,就会妨碍其他矿元素的吸收,引起新的矿元素缺乏。伸东壹月康矿物酶富含80余种微量元素,可以让人均衡的补充矿元素,平衡人体内环境,促进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力,在炎热的夏季帮你补充流失的矿物质。

  夏季中暑一定不要单纯的补充水分,不要忽略了矿物质。如需了解,可通过矿物酶官方网站http://www.kuangwumei.com/ 或拨打招商电话400-606-9316咨询。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州中一药业多个品种入选广东省基本药物增补品种

酝酿已久的广东省基本药物增补品种于6月10日公示,新增补的品种充分考虑了广东疾病谱及传统用药习惯,其中九成多为医保目录内药物。详细>>

白云山和黄中药:引入院士打造全国#!大心脑血管中成药物生产基地

2月7日,全国著名药物研究专家刘昌孝院士正式加盟广州白云山和黄,成为该企业现代中药研究院院长。据悉,这是目前广东进入企业工作的首位院士……详细>>

固生堂联合高校,大力支持中医传承

金秋十月,南京中医药大学迎来建校六十周年华诞。固生堂中医藉此庆典,与学校成立了“固生堂名中医传承栽培奖学金”,为校庆增添喜庆。详细>>

中一药业送给南洋村小学一份特殊的礼物

5月31日,“六一”儿童节前夕,丰顺县砂田镇南洋村小学收到广药集团中一药业赠送的大礼物——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捐赠11万元帮扶南洋村小……详细>>

中国医院市场中成药发展形势纵览

在2012中国中药行业年度峰会上,IMS艾美仕公司战略和产品开发部门张岚博士发表对中国中药行业现状数字分析的演讲。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