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固生堂联合高校,大力支持中医传承

2014年10月22日      软文

金秋十月,南京中医药大学迎来建校六十周年华诞。固生堂中医藉此庆典,与学校成立了“固生堂名中医传承栽培奖学金”,为校庆增添喜庆。

南京中医药大学始建于1954年,治学严谨,学术氛围浓厚,涌现过一大批蛮声海内外的人才,被誉为“中国高等中医教育的摇篮”,其中药学更是全国公认#!优秀的专业之一。

固生堂将在未来五年,每年以十万元奖学金的形式鼓励继承发扬中医药的莘莘学子们。这也是固生堂继广州中医药大学和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在又一家高校设立的奖学金,彰显了固生堂对中医药事业传承与创新的坚定决心与快速步伐。

庆典当天,学校邀请了固生堂总裁涂志亮先生参加庆典,并正式聘请涂总为学校校董。固生堂一直秉承“良心医,放心药”的堂训发展中医药事业,在涂志亮先生的带领下以互联网思维构建中医连锁,决心为中医中药的发展作出有力推动和成为核心力量。

(责任编辑:邱若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除了止咳药,这些中医药在国外也火了!

近日,一条关于“川贝枇杷膏在美国走红”的消息广泛流传。然而,近年来走向世界的“中国特产”,我们的民族瑰宝——中医药,多得远超乎你的想象。详细>>

“神苗宝贝向前冲”走进神威药业,开启中医药文化之旅!

5月26日,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神苗宝贝向前冲”节目录制走进神威药业。来自邯郸、承德海选中的20位小朋友们带着父母,在中医药古色古香……详细>>

济川蒲地蓝被中华中医药学会列为治疗急性扁桃体炎的推荐用药

近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牵头,联合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基础医学研究所、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中医……详细>>

杏林一号助力推动中医药大数据信息平台建设

随着国家对健康医疗大数据的应用与发展及中医药信息网络平台的建立和不断完善,中医药和民族医疗迎来了迅速发展的时期。在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妇……详细>>

2014诺奖医学峰会落幕 北京军颐中医医院门诊量剧增

2014年3月24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国针灸学会主办、北京军颐中医医院承办的“2014·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暨院士医……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